close

門欄這件事我爸跟我催很久了   我都放著沒管它

我爸媽家是公寓裡的樓中樓   雖然是公寓但是有兩樓有樓梯的

對於現在都是公寓的來說   樓梯對小小孩真是致命的吸引力  每個小小孩都愛

卡滋比較小心翼翼+沒膽   這樓梯對他來說雖然好玩但是久久玩一次就好

羊伊就不同了   自從手腳伶俐之後這樓梯百爬不厭   快累死老人家了

之前是用遊戲床把樓梯口擋起來    後來羊伊懂得用屁股頂開就無效

我爸甚至祭出用繩子綁   這小妮子還是知道可以從後面頂開

後來原來那張遊戲床壽終正寢之後   我爸媽覺得遊戲床現階段已經派不上用場  就不用了

但是爬樓梯這件事還是很傷腦筋

我爸有試著去婦幼買場找過   還有去寵物賣場(我建議的)   隨便都2.3千實在有點傷

上次有再好市多買到一款九百多的門欄    可惜差了5公分  好市多也沒賣延長片

只好拿去退貨了

還是上網找最實際啦    打關鍵字"安全門欄"就可以找到一堆   任君挑選

最後入手的是A+B SAFE 安全門欄   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品牌名是啥

通路很多   可以選自己最方便的購物通路購買

我爸媽那樓梯口寬度是95公分   所以是B款85公分再加購10公分延長片

再加運費共1150元   前一天訂貨隔天就收到了

上面有附一個門   上面的小魚鎖頭要按著魚眼往後拉才能開   像鈴鈴這種要上國小的就難不倒

19167.jpg

四個角用支撐力安裝   不用打牆很方便   而且沒裝牢門是合不起來的

完成貌~

19168.jpg

這款高度是77公分   其實有一邊高度是不太夠   還好還有扶手

這樓梯的扶手也是有上鋼架的   撐起來還可以

至於穩不穩呢?兩個小鬼裝好之後狂拉狂搖都不為所動   很堅固

19169.jpg

其實我媽去上完保母課後送出親屬保母的申請   保母協會有派人來看環境

人家當時就要求樓梯要上門欄才符合安全原則

至少後面我爸媽帶羊伊不用再擔心一不注意小孩跑上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