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當老大真的比較好命   連我爸都說可以的話最好當老大

(他自己是老大當然這麼覺得...)

想當年只有卡滋這隻皮小孩   他任何的一舉一動都新奇有趣

回頭看看卡滋紀錄..........

可憐羊伊明明也是人生父母養   但是已經有個哥哥在前頭新奇感就沒這麼重

加上我現在工作也沒當年有閒時間(對之前的主管真不好意思...)   生活上瑣碎雜事也多了

就算有時間我也是拿來放空看電視睡覺   所以羊伊的成長紀錄真的是...想到或是內疚才寫

好啦   後面還是勤奮點多多紀錄了

一個月前羊伊還深陷在食物過敏反覆發作的循環裡   不到一個月狀況改善很多

這個月除了她自己長大(真是廢話...)   還有改了有益生菌的配方奶   或許還有其他原因吧

總之  現在羊伊吃麵包或麵條已經不會再出疹子了   可喜可賀阿

但是吃東西方面依舊是愛吃不吃的   有時候根本就只有配方奶   讓外公外婆相當頭痛

雖然她吃得少但是體力沒差過   比小男生都還要皮    標準的麻煩製造者

也因為餵她吃飯不容易   所以很多時候如果我媽不在家   我爸就直接用配方奶打發

果然老人家都一樣   都捨不得小小孩餓肚子

卡滋就更皇帝了   現在我婆婆狀況不好不太能接受尖叫聲   卡滋整個就是吃定他們了

每天吃飯就是一個多小時   又哄又求的    快把老人家逼瘋了

當然周末遇到老媽我兩個都一樣   不吃就不給吃   給我餓到下一餐!

羊伊在周末我自己帶的時候吃的量真的比較多   前提是要放手讓她自己吃   大人耐住性子收拾善後

最近這幾周工作上比較忙   卡滋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沒過去我公婆那  一起給我爸媽帶

天霸王的狀況好多了  只是時不時還是會跟羊伊還有鈴鈴吵架

不過有跟妹妹相處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了   會幫妹妹穿鞋   會牽妹妹的手   會跟妹妹一起玩

P7046480.JPG

20160705_192714.jpg

20160715_184911.jpg

為母好感動阿!   希望後面兩個可以自己玩不吵架  大人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