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每星期都是星期四收細胞    下午跑膠與轉印

不過因為昨天就已經收細胞

今天一大早就一整個悠閒在繼續昨天下班沒有結束的事情

就這樣時間匆匆過了快兩小時

這時   黃博士突然出現   要我停下所有的動作

之後就開始進行冗長的討論

初步推斷   要是我所有的東西都要做    那我就只有累翻了的選擇

只是初步測試     其實不需要分的這麼細微   (黃博你終於想到啦.......泣)

之後決定先以梁博士的方法進行   起碼這樣一定有結果

但是........光在規劃跑膠的順序    黃博士就坐在那眉頭深鎖了快一小時

還好有若娟幫我做膠

不過這樣一拖............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下午才跑膠

我只能說呀    黃博士的細心是好事     龜毛是壞事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是龜毛不是細心

如果是實驗技術操作     那他如此細心值得尊敬

不過ㄋ   就連收垃圾.....管子怎嚜拿........手勢對不對   也是從頭盯到尾

這時候就只是拖累大家的時間

今天這樣更動   昨天的加班等於是白做

黃博士呀黃博士      遇到我這種差不多先生     你一定也是很頭痛吧

我都覺得我在努力逼瘋你一樣

我還是多用點腦跟上它的腳步吧

補充一下    因為黃博士想要一石二鳥   所以把轉印好的膜切的四分五裂

平均一片動刀四次

看這個大陣仗  明天的雜合反應難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