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曹先生的訓誡    現在乖乖每天早上吃鐵劑

之前因為吃完之後會嚴重反胃   所以中斷的一段時間

後來發現早上配鮮奶再吃    幾乎沒有感覺

就比較沒有這麼排斥了

不過   最近這兩天反胃的感覺又回來了

尤其是昨天    一直在拉肚子    

早上吃完早餐就跑一次    下午灌下一大杯清心X全後又跑一次

感覺肚子已經空了

回到家還是沒有餓的感覺     一直不舒服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我錯怪鐵劑了

其實是這兩天因為天氣熱   醫院冷氣不夠涼

我又沒有把便當拿去冰

結果中午熱好之後    都有一點酸味

加上烏龍綠茶的清腸整胃   前一天就是拉肚子

今天灌下一杯思樂冰    才把不好的感覺壓下來





原本今天預計收完細胞之後    還有時間可以配膠

不過我實在想的過於美好了

今天早上討論完之後        事情就變的複雜囉

突然要把已經相當少的細胞再以1:1:2分成三份

分別抽不同位置的蛋白質

當場......我就亂掉了

在加上這時     格X租車打電話來告訴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當下    我超火大的    先把實驗擱著開始罵人

沒想到一家廣告文宣做這麼大的公司    居然全台灣只有30輛不到的車在調度

説這週狀況特殊     學生租車狀況踴躍

拜託    這週考完期末考   所有學生傾巢而出    租車狀況踴躍顯而易見

早一週就已經訂了    說盡理由就是無法配合

氣到不行   連肚子難過的感覺也不見了

不過實驗還是做到六點半....................................

真希望這種不定時加班的日子早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