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最近看到麒麟啤酒     任賢齊的版本

覺得他背景那首日文歌很好聽

聽了幾天   他突然心血來朝問我媽有沒有歌詞

我媽相當專業的問他     要台語還是國語   (這還有三種語言喔...真專業)

台語是黃品源唱的白鷺鷥

國語是梁純佳唱的陪我看日出

而且   兩首歌我們都有CD可以放

晚上他們就在放國語的部份   拿著簡譜開始學

還決定下次去唱歌的時候要好好表現一下

現在   我爸已經拿著簡譜開始背歌詞了........................

這種毅力     年輕人真是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