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月初老闆出國的那一次

回國的當天下午   就把一半的人忙的半死   加班到七點

原因就是日本有個單位看上老闆的東西   寫信來想合作

老闆在悠閒玩了一週之間   日本人瘋狂催促   使得她一回國之後馬上備戰狀態

因為對方急的要命   要趕發paper   無論如何要老闆給個日期

所以哩  她一回來  就要求五天之內(包含一個不上班的週休)東西要準備好寄出

隔週的星期三開會時她在跟大家說清楚

而且很有趣的是   星期二我們早上寄出   老闆就先發了一封電子郵件告知

結果對方狂查詢    還很擔心的一直說他們沒查到   老闆很傻眼

因為郵局資料上傳沒有這麼快啦   對方真的急昏頭了

過了兩天   老闆睡前凌晨一點寄給對方最新結果

隔天一大早   老闆就發現對方回信了   時間是...凌晨三點!!!!

老闆笑著說   他們都不用睡覺的喔....ㄏㄏㄏ

這回   換老闆如臨大敵了

因為先前的"愉快"合作經驗    所以這次換對方寄東西給我們做

而且他們強調"已經做了,希望我們這邊再次確認"

當時對方可是一星期之內消化掉我們給的東西喔   這代表我們這次要跟一群不睡覺的日本人拼時間

很巧的是    funtional剛結束   這個燙手山芋就是我們這組要接  

更巧的是   第一個沒事的人就是我!!!!!

星期二已經接下了定primer的工作    下星期一要以最快的時間test系統   因為下週一東西就會到

我居然要跟不睡覺的人PK..............我的媽媽咪壓><

有誰想要抗日的ㄚ?   我自願把這神聖的任務讓出   睡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