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周    我都在電腦前面修圖

畢竟實驗室的桌子是拿來做實驗用的  高度相當不適合操作電腦

所以打從第一天結束   我的右肩膀就呈現酸在裡頭的無力感

雖然星期二上完課之後有比較舒服

但是隔天再用電腦一樣難過

我還刻意拉開抽屜把肩膀放低   一樣不舒服

是我太久沒有坐在電腦前面了嗎   一整個相當不適應

到今天為止   肩膀越來越不舒服

我真佩服現在的小朋友怎麼可以在電腦前面玩電動玩個不停

也佩服宅男為什麼可以一直待在電腦前面

我每天才用個幾個鐘頭   腰在酸背在痛   肩膀硬梆梆

我有職業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