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居然還在說篤姬    都已經重播快結束了

上了班時間過的真快

話說就在我們吃了三個多月的香蕉早餐   大家已經默默的停掉了

剛開始是真的有瘦一點點   老哥說那是水排掉的假象

不過三個月過去了   沒有瘦也沒有胖   就維持在那裡

但是一路吃下來  讓我更討厭香蕉了    看到就反胃

老哥跟老媽也因為要一直買香蕉   之後也都沒有再買了

看來   我們家的最後結論就是---香蕉減肥法失敗!!!!

而且   香蕉應該會由水果列表中剔除好一陣子吧   想到就怕

實驗的部份   千呼萬喚始出來....funtional終於要結束了    好高興呀

現在我跟阿娟已經把細胞豪邁的丟掉了   兩個人現在都在座位上修改著圖表

而阿馨ㄋ    她因為決定做了一組lipo的sample 所以她還在與western 及EMSA廝殺

HeLa的部份由於老闆英明    不用作^^

上星期六我將手上的圖交給老闆之後    我的部份就結束囉   這禮拜開始就在納涼

雖然今天早上阿馨有要我幫忙   不過中午過後她自己把事情覽回去做   我又沒事情了

現在新的基因還在設計    就的可以做的都在收尾    真是個超級空窗期

加上下週要出去玩    一整個都飛走啦

這時候比試用期三個月還要悠閒耶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