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上班生活之後 卡滋當然也恢復白天給公婆待的日子

在家裡自己帶他也帶了半年 這半年有一半是有肚子有一個多月是沒肚子

說真的 不是自己帶都會覺得別人帶的不好

我婆婆在我自己照顧的時間 每次看到卡滋就說他好像又瘦了

不過角色對調之後我也會覺得我兒子好像變瘦了 差別是我不會講出口

只是最近我發現卡滋回到家之後越來越歡了 常常光是睡覺就要搞很久

還好現在的嬰兒床卡滋還爬不出來 真的抓狂時直接丟進去任他哭吼累了就搞定

玩的方式越來越暴烈 沙發爬上爬下不說 東西拿到就丟 玩具喜歡塞到沙發底下

感覺男孩子本性開始顯露了.......................

我跟楊先生有達成一個共識 如果卡滋吃飯在耍脾氣就直接不讓他吃 後面也不補吃

所以在家裡我們比較不會逼著他吃 都是等他自己肚子餓跑來討吃的

老人家當然是不可能的 深怕少吃一餐餓著了身體會受不了啪啦啪啦

所以現在我婆婆也免不了抱怨現在卡滋吃飯少說要餵個一個鐘頭 又哄又求的好不辛苦

在我爸媽這邊的話 我爸比較強硬 只要卡滋一討吃立馬先塞一碗白飯餵到飽

等飯菜煮好之後卡滋只是共桌再補吃點菜跟肉 真坐不住就放他下桌自己去玩

其實我爸這招對大人來說比較好 只是就怕卡滋只是吃飽但是不均衡

除了吃飯 另一個就是3C產品

卡滋兩歲前所有的3C都是禁止的 所以他小時候不知道電視是做啥

兩歲之後當然知道了些什麼 電視他倒是沒有很熱衷但是超愛平板跟手機

到我媽那邊看著鈴鈴玩IPAD當然也跟著玩 而且裡面很多都是我哥特別下載給鈴鈴玩的遊戲

手機的話 我們手機沒有任何遊戲 卡滋除了看資料夾裡自己的影片 就是開Youtube看影片

影片有哪些?就是各版本的小蘋果 真的是超級洗腦

我在想卡滋過多的活力可能是吃太多的糖了

在家裡只有他上廁所成功我會給軟糖當獎勵 其他都是一天只能吃一次

不過在我公婆那邊吃多少我就沒辦法控制 在那邊卡滋隨時都有餅乾糖果可以吃

聽我公婆說他現在很會用哭鬧來達到他想要的 他們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至於回到家因為我會處罰 我媽也會處罰 所以還不至於太超過

端午節那天去吃一家親子餐廳 我就在我公婆面前打了卡滋的屁股

看樣子我真的是黑到底了吧 哈哈哈

照這樣下來 還真擔心卡滋會變得很世故 拜託千萬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