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擁有生育能力應該是生為女性的一種驕傲

但是   每次大姨媽來訪都讓我很困擾也很討厭

懷孕過程沒有大姨媽無非是整個過程中最讓我開心的事了

(為了沒有大姨媽而生小孩..............)

因為我很討厭衛生棉   而且不管翅膀多大我都會側漏

對於重睡眠的我來說晚上睡覺更是一種折磨   提心吊膽半夜要起來洗床單

那時候生完卡滋之後原本想來試試看使用棉條的

我想說自然生都生了   這麼大的小孩都"擠"出來小小的棉條應該沒問題

說是這樣說   真的要用的時候變得很俗仔   最後連試都沒試就放棄了

在懷羊伊的時候我又來了    如果這胎也自然生我一定要來是棉條

事情的發生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阿............................

星期四因為有事情要辦我預先請了半天假  當天去上班格外的悠閒

剛好這周舉辦了健康爬樓梯的活動    爬八樓就可以得到價值70元的飲食街餐卷

衝著免費的餐卷特地提早去排隊

爬完樓梯之後總覺得感覺怪怪的   以為可能是最近分泌物比較多吧就沒有很在意

等進了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居然是大姨媽來了!!!!

當年生完卡滋大姨媽也是蠻早就來報到了    但是這次真得太早了   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擇日不如狀日了    既然遇到了就來試試看吧   回家的路上馬上添購棉條回家用

既然是新手還是保守一點   先購入最多人推薦新手使用的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

第一次用我搞了很久半蹲到我腿都快沒力了   但還是推的不夠深整個異物感好嚴重

而且下午我還到處跑來跑去   整個就是不舒服到爆

回到家認真地看了說明書才發現我塞得太淺   原來整個導管要放到底在推入

一樣是搞了好久總算推進去    位置對了之後還真的完全沒感覺耶

晚上洗完澡馬上又用   就是想試試看可以"肆無忌憚翻身睡覺"的幸福感

當晚慘劇就發生了..................><

因為好久沒有跟大姨媽交手完全抓不到量   只能以以前的經驗來推估

以前第一天量都比較少   所以睡覺前我很放心的只用了一般型的棉條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感覺狀況不對   果然........整個就是大洩洪了!!!

慘了慘了!~搞得超狼狽還硬是把楊先生叫起來幫我換床單   兩個人反倒睡眠不足><

第二天又因為我的過份樂觀也是慘兮兮

我太相信包裝上說的"能撐八小時"   只帶了兩個小時更換所使用的量在身上

還好我有多用量少型的衛生棉墊著

快兩小時去廁所整個就傻眼了    跟半夜遇到的狀況差不多    還好沒用髒外褲

但是我在廁所裡搞得到處血跡斑斑好像兇案現場

事實證明一般量在我流量最多的第二天只能撐不到一個小時........................

整個用量不足的狀況我趕忙直衝院內診所找   慘的是只能買到指入式的OB棉條

指入式真的超級難用的   我辛苦了半天怎麼也塞不到無感區   害我接下來的時間又痛又難受

而且OB棉條並沒有比較會吸阿!!!    還是只能撐一個小時就要換

搞得這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廁所裡

回到家之前二話不說又衝去寶雅買導管式的棉條

基於價錢考量    雖然蘇菲好用又順手但單支12元真的太貴   最後改買比較便宜的凱娜導管式棉條

還特地買了量多型以及一般型兩種

有了前一晚的教訓   這天睡覺就直接用量多型中間還起來換一次   這次就安全下莊了

到了第三天流量就比較少了    可以使用一般型兩個小時更換

就這樣   三天內就試了三種牌子兩種使用方式    真是慘烈

身為初學者有導管還是比較得心應手    只是每次還是要花很多時間

希望後面越來越順手之後可以用快一點也讓自己更舒服些


看介紹凱娜好像是國產品牌    也因為這樣單價比較便宜大約是一支9元多

便宜的原因應該是導管上吧   蘇菲的導管是塑膠做的   凱娜則是紙管做的

這真的是一分錢一方貨        蘇菲的導管好對多了

指入式的OB當然更便宜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一次能夠正確的使用它   每次都塞的不夠深

至於凱娜的量多型   當然吸收力多棉條也比較大支   更難塞了><

而且拉出來的時候異物感超級明顯   有夠不舒服的啦

有人說使用棉條驚奇會縮短   我到了第三天下午量就突然下降可以變成三小時更換

還真的有縮短的感覺

初學者還是用貴一點的使用蘇菲最適合   它的塑膠材質導管比較平順好塞

後面有機會我還是想能切換使用OB棉條   畢竟他最便宜垃圾量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