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要收核磁共振而加班  楊先生展覽最後一天也不在家

這天卡滋跟羊伊都留給我爸媽照顧

下了班過去他們那發現鈴鈴也在耶   原來她早上看到卡滋在就不跟我大嫂出門

一整天兩個大小孩就玩不停   又去騎腳踏車又跑來跑去

在家裡一直在完公主與王子的遊戲    我覺得比較像公主與僕人

鈴鈴把她的毛毯圍在身上當裙子   卡滋則是穿著學習褲跟著鈴鈴後面跑

聽我爸媽說他們兩個就是要膩在一起連午覺都不睡   吵得連羊伊都睡不著

到晚餐的時候卡滋面露疲態整個沒有胃口   只吃的半碗飯又跟鈴鈴玩不停

不過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他真的累了   連爬樓梯走路都搖搖晃晃

一直玩到八點多鈴鈴吵著要看卡通   算是優待他們讓他們看一下龍貓

一靜下來卡滋馬上KO睡得不省人事   怎麼叫都叫不醒

楊先生因為要撤場來不及趕回來   還是拜託我爸幫我"扛"卡滋回家

回到家怎樣還是叫不起來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簡單幫他擦澡讓他繼續睡

羊伊因為也被吵了一整天沒睡親餵到一半有睡到叫不醒

隔天早上七點被卡滋的哭聲吵醒   是楊先生去搞定我一直睡到羊伊哭我才起來

想說奇怪怎麼卡滋跟楊先生怎麼靜悄悄的   親餵完羊伊才發現他們在客廳卡滋還在睡

原來早上卡滋是因為睡到口渴吵著要喝水才醒來   灌掉滿水壺的水又整個睡翻在楊先生身上

想叫他起來吃早餐完全叫不醒   後來直接睡在地板上了

2Y3M&3-3  

我媽說他們前一天也沒怎樣   不曉得為什麼卡滋可以累成這樣

一直到我們要出去吃中餐他好不容易叫醒了還是趴在玄關地板上萎靡

好久沒看他這麼累了   即使睡了大半天晚上還是很早就陣亡

如果每天都能這麼累我們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