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老闆好像很講求要英文程度

現在回頭看徵才要求才發現需要多益600分耶   我真的矇上的

而且仔細觀察我周遭的同事英文真的很不錯   我整個就是躲起來當作不知道

中午我因為上周報到忘記領取袍子特地再跑成衣不一趟

這星期老闆出國回來都待在辦公室裡不能太混   急著趕快量完袍子尺寸要回去

這時有兩位男士卡在櫃檯那邊不知道在做啥

等我靠近時櫃檯那位帶有一點京片子的阿姨突然問我說   我會說英文嗎?

原來櫃台這兩位男士一位是標準的外國人一位是東方面孔   但是都聽不懂中文

偏偏就是那位外國人士新進的醫生   為了醫生袍的事情卡住了

阿姨請我幫她翻譯告訴他們因為XL尺寸缺貨要等兩天到一周後才有

...................腦中一堆單字在飛完全說不出口   很俗仔的說我不會翻譯

後來他們三個人繼續雞同鴨講時   我發現其實我聽得懂那兩位男士的對話

很雞婆的跟阿姨說   他們已經知道要的尺寸沒貨了   想試試看現場有貨的尺寸

或許他們也是聽得懂不會說吧   一聽到我幫他們翻譯出中文超開心   馬上又說了一堆

加上手機協助我總算知道了    原來他明天必須要先有一件應急   沒繡名子沒關係

當下試穿L的可以先解決了一件事

沒想到阿姨說   因為衣服洗了會縮水  想確定他要繡名子的是XL還是L

....................我........我.........這下真的是亂湊單字了

還好東方面孔的那位男士很會猜我的意思    接連的搞定了尺寸以及繡名子的部分

最後終於單子都簽好了   我總算說了一句最完整的英文   就是...你可以付錢了

我要來開時兩位男士很客氣地一直跟我道謝   我真的覺得這麼鳥的幫忙好丟臉阿

這樣一拖我花了半小時才回到單位   連原本要繳的電話費都忘了

下午老闆跟我討論後面的工作規劃   她打算要把計畫結案報告給我負責

沒想到她突然說"你英文不錯,結案報告的英文應該沒問題".........!!!!

到底是誰給老闆這麼錯誤的印象了!!!   我英文哪裡好了你說說阿!!!

我整個就是傻笑心中狂冒汗阿..........................誰來救救我的英文阿!!!!


看了新聞才知道  我碰到的是來支援燒燙傷的整外醫生

今天同事還看到整批外國醫生在專區外不知道在做什麼

這段時間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