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好久好久沒有打預防針了

除了例行的預防注射外  其他醫生約的流感針我都沒有帶他去打

因為我自己覺得流感是病毒三不五時就在變化   打這種預防針沒啥意義

自體免疫裡好壞比較重要

昨天打的其實是六月中要打的五合一最後一劑  那時候忙新工作整個忘得一乾二淨...

下班之後先帶他去打針再回家接羊伊

這一次我很緊張   因為上次打針卡滋還懵懂無知不知打針是何物   這次可是講話的小屁孩

很擔心會不會發生在診所爆走的狀況

去的路上就先跟他說   等下要打針   就像這樣(捏他的大腿)一下就好了

報到掛號之後   卡滋聽到醫生叫他的名字還很開心的自己進診間坐椅子

另行的聽聽心跳肺部  檢查生殖器以及口腔   領了醫生的貼紙很開心的出診間

剛好有一位小妹妹要先上場打針   準備之前我還跟卡滋說要幫妹妹加油

一下針妹妹哇哇大哭時卡滋傻楞楞的待在一旁   不自覺的又吸起手手自我安撫

換卡滋上場囉!

一樣夾好卡滋的腳扶住手   護士才說...今天是打手臂

............好吧   之前的預備說明等於是白做了

出乎意料的   針打下去卡滋面無表情的看著護士推完藥劑   完全沒有哭也沒有情緒

好淡定阿!   卡滋你偷喝了紅茶嗎?

2Y3M&3-10 P_20150701_200420.jpg  

貼好友棉花的透氣膠帶   卡滋時不時的一直摸手臂說"蚊子叮"   後面帶他去玩溜滑梯就啥都忘了

卡滋你好棒棒喔!    下禮拜還要打日本腦炎喔    一樣要這麼勇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