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沒有如願完成碎完信的工作

後來因為大部分都是卡片   碎紙機一共過熱五次  真的是00XX

今天還要繼續未完的工作

也因為是卡片   必須要拆開鋪平才有辦法碎   有不是紙的材質也要先拿起來

這時候要說小時候都用外號還真不好   名子都對不起來了   外號更是想不起來是誰

我記得我全盛時期高中的時候一個月要寫12封信   可以說扣除掉上課睡覺都在寫信

(我高中真的完全沒在念書的啦.....................)

當時好有毅力阿   不過後來有保持通信的可以歸納剩三位    而且信件量之多內容也多

隨便都是滿滿4-5張信紙    不過後來等我上大學之後就都沒寫了   實在是把自己搞得太忙

另一方面也是大學每年都在搬家   地址換來換去   就算寄到家裡一年也才回家四次相隔太久

而且大學後來MSN跟網路越來越盛行   又有了手機    就沒有再寫信了

現在回頭看其實4-5張信紙可以陳述的內容如果用說的10分鐘就說完了   但是很能一再回味

有看到一封是國小同學在她國中的時候寫給我的   裡面寫到了她們班上集體大作弊的事情

她念的國中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   而且不管大考小考考不好都要打   每個學生壓力都很大

她們班上因為實在受不了這樣考不停打不停   所以幾乎全班團結起來作弊

方法是蠻聰明但是當然不可取啦   由主事的同學在早上先潛入導師辦公室偷抄今天的考試題目

如果有答案就抄答案   再回到班上發給參與的同學

就這樣撐了一個月才曝了光    當然導師是氣得抓狂   從那天起主事者跪著上課

後來如何持續多久信裡面沒提   我也不知道下一封在哪   其他還有多很多有趣的

突然有股衝動好想提筆寫封信給朋友    雖然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還好我結婚時要到大部分人的地址    還能維持過年寄郵局的明信片給朋友

再沉淪下去信碎不下去了    就此打住!

昨天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三通  都是國家型計劃的事情   早說要有人跟我交接吧

我現在遠水救不了近火阿

今天早上先去健身房玩了半小時的跑步機   過後吃個悠閒的早餐   再買明後天卡滋的食材

今天下午還要進公司一趟跟L做部分職務交接    事情永遠都做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