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班的日子昨天結束了   又開始變成找工作了待業咖

昨天一直忙到七點半才告一段落   謝謝前業務經理留下來幫我

雖然說是待業咖   其實為期三個月的時間我還是要常常回去做事情

今天原本計畫很多事情   我居然忘記今天社區洗水塔   變成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了><

還好床單已經洗好了

既然用到水的不能做   只能找用不到水的了   該整理一些堆很久的東西

首先就是那一箱的信

整理魔法書中建議有回憶的東西要留在最後整理   因為這最花時間

我忙到剛剛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挖卡住的碎紙機   真的很花時間

(跟人家都不一樣的原因..............)

我盡量都不翻閱裡面的內容   因為這樣看下去會沒完沒了

日記本或是心情筆記一頁頁撕下來碎掉   免不了會看一下內容   突然變得好陌生

剛剛看到幾個名子我連這是誰都想不起來了   稍微看了一下前後文才想起來這是誰

還有大學時代帶國小營隊    小朋友給我的情書   真可愛^^

幾乎所有的信我都是沒看就直接進碎紙機   而且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拍個照留念一下

既然都不記得了   何必還要去想起?

如果這些事情現在還記得   表示這些年我根本沒有再進步   那我就要檢討了

有些信我看到筆跡就知道是誰  表示這些人這些事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舉足輕重

那也不用留了   因為它會一直陪伴著我    無形的更有意義

只是量比我想像要多好多   我才碎掉不到1/5碎紙機就過熱秀逗了....

至少今天把這項處理好   空出來的空間來累積未來精彩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