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脫下實驗袍    最後的實驗是PCR跑膠
踏出醫院    真的可以跟研究說掰掰囉
跟三個多月前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下個星期就要正式去公司上班
真是感動~~~~當了臨時工三個半月   終於要恢復正式員工的職稱了
這三個多月多虧乃文的介紹    讓我不至於在家裡吃自己   還可以跟同事吃吃喝喝
重要的是....還可以付之錢跑出去玩的開銷^^II
(當然還有窮追不捨的國民年金跟健保費....真的覺得沒收入還要繳錢真的很酸....)
雖然臨時工的薪水絕對不能跟助理相比   不過我過的很快樂
時間彈性   工作壓力也比較小   PI對我也很好(又有餞別餐會還請我吃漢堡~~~)
我還是留了一個麻煩請同事收拾   讓我相當不好意思
也相當感謝新公司的老闆可以寬限我半個月   好好把事情交待完畢
(這半個月真是快被家人罵到臭頭了....居然撇著比較高的薪水不去.......)
再過兩天    就是新工作的開始
之前抽空有過去了解交接內容    快把我嚇傻了
(老闆您真是佛心來著....我自己都沒有信心可以接的起來耶.........)
還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要進入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   新的挑戰
帶著這段時間大家給我的好   我會加油的!!!
預祝大家的實驗都可以順順利利!!!!    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