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叫做最終回   當然代表的意義就是...我出運囉
這是風水的問題嗎
之前的求職除了亞X法之外都沒有任何消息
就在我星期天大搬風   把書桌撤掉之後
空間神清氣爽不說   隔天就有面試通知的電話
過去暢談之後....我終於有人要了
一切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只是哩   該負責的還是要負責   既然人家在最艱困的時候收留我
現在總不能拍拍屁股走人吧   所以還是跟新公司說十一月到職
這些日子就是開始要把手頭的資料整理做交接
未完的工作項目也要完成

說也神奇   我的求職幾乎有個模式(也才第二次求職算不上是模式...)
兩次都是空窗期約三個月
神奇的地方在.......兩次都是得到工作後一個月老媽要去日本玩
上次三月到職後四月初老媽他們利用春假去日本合掌村
還問我要不要請假一起去   誰敢到職一個月就要請五天   當然不可能
這次有是得到工作之後   十月底老媽要去東京跟那霸
也就是說    之後要換工作前   要先預留三個月的生活所需
還要確定四個月後老媽要去日本玩
無三不成虎   要是下一次求職也是這樣   就好玩了
原來我有沒有工作   居然取決於老媽要不要去日本   這種巧合真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