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跟遠在德國的地陪說 不好意思啦我要開始揭你的瘡疤囉^O^ 

 話說 當初到巴黎時因為地陪的信用卡"沒有晶片"   被我大大的嘲笑一番   (當下覺得好落伍喔...都什麼時代了居然會敗在沒有晶片的信用卡上)

 當然 牽連的就是沒有辦法借巴黎的城市腳踏車 讓我的交通費用多了一筆

好在沒有走路走到舊傷復發 不然接下來的行程就要逼地陪背我走完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要再一次數落地陪的無晶片信用卡   因為   有人跟地陪一樣了耶...讓我相當訝異 (地陪你要心寬了...至少你是因為年代久遠...沒有晶片可以原諒)

昨天實驗室的同事收到新申辦的財神爺信用卡 哪一家銀行應該不用特別說明了吧 (就是"富貴要人幫 刷卡刷XX"那家)

人家收到信用卡之後 開開心心的打電話進行開卡作業

我經過不忘順道看了一眼   咦?   我有看錯嗎?   連忙抓起來一看 竟然"沒有晶片"!!!!

這~~~這~~~~就連郵局金融卡都要求全部改版成晶片金融卡了 居然還有銀行核發沒有晶片的信用卡

馬上提出我衷懇的建議...不要開卡!!!       要求銀行換成有晶片的過來

可惜 人家並不知道有無晶片的差別(個人覺得是因為男生怕麻煩....)   還是繼續他的開卡

至於最後有沒有換 我就不知道啦       至少我知道    要是台北的城市腳踏車是仿照巴黎的系統         那他的信用卡已經不能借腳踏車啦

如何 地陪有沒有覺得很安慰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