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先生大病初癒隔天   就跑去吃餃子

說起來楊先生的修復能力真的很強   就這樣在家裡躺個一天   除了胃口差就像沒事一樣

朋友打電話來慰問都還以為我在胡說八道....    (冤枉阿!大人!)

吃飯中    跟楊先生說了一則網路上的四格漫畫

一個30而立的竹科有為青年    180以上的身高+算是俊俏的外表+穠纖合度的身材

算是少數的好貨色了  (起碼有三高...)  可惜和尚學校+和尚公司   一直沒有對象

進而求助於現在很常見的聯誼中心跟婚友社   ㄜ...是正當的不是黑的那種

遇到了幾次"修圖美化"以及"表裡不一"對象之後   總算遇到一位自己覺得很中意的女孩

相處幾次之後也覺得對方不是裝的    慶幸自己真的尋覓真愛

就在一次的約會後   男生決定...還是不要好了

這次的約會   兩人在西餐廳裡愉快的聊天用餐

女孩說..她晚上都不感關燈睡覺,膽子很小。   男孩回應道..聽說膽小的人心腸都很好。

女孩接著說..我也覺得我很有愛心,假日都去收容中心照顧小動物,我覺得小動物很可愛...

就在此時   一隻小強緩緩的沿著桌巾爬了上來   慢慢的靠進了女孩的餐點...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我問著楊先生   (當然趁機要腦力激盪一下...)

『尖叫。』 「不對!」『馬上打死。』「不是!」『揮掉。』「不對!」............

答案是...用手上的叉子   叉死了這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強

那位有為青年看到此舉   覺得女孩說一套做一套   所以幻滅了........

楊先生笑了笑   回應我說...那男生應該是很純了二類組工科吧  

(解釋一下...所謂的很純就是完全沒有念過生物的理工科...)

好奇怪的結論喔.......   忍不住進一步問   這跟這有啥關係?

楊先生的解釋是    如果是學生物的男生   就不會覺得說一套做一套了   女生沒有做錯什麼

因為...小強是昆蟲,不是小動物。      (.....................)

要是學生物的男生就可以輕易的區分出來    殺了小強跟愛心沒有關係

可惜我們周邊很少很純的理工科男性朋友可以詢問對照一下    自己也是學生物的   這解釋也沒有錯啦

下次黑糖大來   可以問問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