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接卡滋回家時   碰巧遇到楊先生的堂姊回娘家

(堂姊的娘家就在我公婆家隔壁啦..............)

之前從FB照片   就看出堂姊應該是懷孕了   中秋節剛好有遇到也證實是有寶寶了

公喜恭喜阿~

預產期在12月    卡滋馬上就要多一個表妹了耶

堂姊夫跟二伯看到卡滋馬上就湊過來逗他玩   卡滋有很給面子的笑很大

還抓著二伯的手不放   逗著他老人家好開心阿

堂姊夫有稍為問我們生產的事情   他們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無痛

這問我真的不準    我一開始有要打陰錯陽差沒打   但是一路看下來又慶幸還好沒打

你問我要不要打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這個問題到我要生第二胎我自己應該也很傷腦筋

我跟楊先生都心照不宣的不提及其他的問題   主要都是關心大人跟生產的事

就是我婆婆啦    開口就問人家"男生還是女生"

........................瞬間平靜了兩秒鐘    對方才說"女兒"

楊先生他們家除了年輕人之外   所有的長輩都有嚴重的重男輕女   這當然跟繼承脫不了關係

其實法律上男生女生都有繼承的權利   不過長輩就是轉不了

看看我公公的兄弟   每個都生了3個以上的小孩   為的就是要生男生

我自己是生男生女都好   健康最重要   但是我必須老實的承認  

第一胎生到卡滋的確讓我少了很多壓力   老人家二話不說幫忙帶    抱到卡滋就眉開眼笑

原本我跟楊先生未來的計畫是生一男一女   這樣比較均衡

但是放眼望去卡滋差不多年齡的親戚全部都是女生     還有一定要生男生的壓力

頓時讓我們有些動搖   是不是幫卡滋添個弟弟比較好

當然學過生物的都知道   性別決定在爸爸身上    也不是說要男生就可以是男生

男生女生一樣好啦   老人家也別這麼死古板了    都什麼年代了

小朋友健健康康好帶   大人順順利利    就是上天最棒的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