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卡滋的月婆徐阿姨算是運氣很好

十二月底才臨時打電話過去基金會問還媒合的到   真是幸運

這次當然不能這麼冒險了   早早先把時間卡下來

之前楊先生就在問我是不是該去網路上預約

去年因為我前同事也是找基金會媒合月婆   所以有給我一些資訊

大約距離預產期六個月前就可以上我先登記資料

算一算羊伊的預產期在3月12日   現在差不多是六個月前了   動作要快

那天就上了基金會的網站上去做

網站的登入頁面~

基金會1.JPG  

頁面算是很清楚   坐月子就點最左邊的選項就可以了

進入之後有介紹跟說明   以及各個區域的時間以及收費標準

基金會3.JPG  

點選中間的"坐月子"連結網址   會先跑出個聲明   看完同意之後才會進入正式填表頁

基金會2.JPG 基金會4.JPG  

打*的都是必填欄位  打入資料之後就可以送出

基金會5.JPG  

隔天上班的時間我就接到基金會人員打來的確認電話

先跟我核對在網路上的資料有沒有問題   還有我要的天數

當時天數的欄位我很簡單的計算四周  扣掉星期天一共是24天

不過基金會的人說他們是22天以及26天的   依據我的需求應該是26天的才對

確定日期   還有需不需要協助買菜、照護範圍等等之後   來電人員有給我一個報價

這次我的要求是晚餐準備三人份   還要協助帶一個兩歲的男生   不過不用幫卡滋洗澡

這家是平面29坪左右的空間   主要是照護產婦跟新生兒

26天包括給基金會的2000元但不包含買菜錢   一共是四萬五千元   周休一天

跟第一次花的費用差不多

確定同意報價之後   來電人員表示會在12月媒合面談

接下來就等12月基金會通知我們媒合簽約就搞定了

上次我選的是出院之後回到家才開始合作   這次我是選生完就開始

這樣我在醫院三天的時間就不用麻煩公婆會是爸媽要幫我準備吃的東西

楊先生也比較輕鬆不用跟著跑來跑去

而且楊先生已經放話了   這次生完他要讓我住醫院的自費VIP單人病房

上次我也是住自費單人病房   但是跟VIP差一點   空間比較小

楊先生說兩種病房沒有差太多錢   重點是陪的人可以有比較好的空間

他願意多花一點錢讓他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   到時候也可以帶卡滋過去過夜

這次好多東西都升級了耶    希望到時候羊伊不要讓我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