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轉換跑道一個星期   進入了十月

這邊真的比起外界的世界真是單純的多   但是應對人的事情更多了

其實同一個時間這個單位開了兩種缺    一個在八月底一個在九月初

我應徵的八月底是職務代理的職缺   因為已經通知上了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另一個缺

九月初的缺是專案計畫的臨時人員   而且有六個名額   為了最近迫切的業務而增加的

差別除了薪水   還有時間   我的缺基本上是等正式人員到職缺就沒了

如果正式人員如期在十月底找到   我就只能做到十月底

但是相對的   如果這位置沒人來   我就繼續做下去到明年的十月再說

另一個專案計畫的缺就到今年年底   明年是否還有就要等年底是否有新的專案接替

正巧我跟這專案的人員差不多時間報到   科裡一開始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那個缺

而且說來巧合   這專案應徵六個人只來五個   所以為了那一個缺還要再應徵一次

這五個人分別在星期四與下周一報到   唯有我是星期五報到   剛好全部都錯開

變成了這五個人超級忙  而我因為星期五報到在小辦公室被忘記了   最後變成協助小辦公室的事情

所以我並沒有跟其他同事在同一空間   反倒都是身心障礙跟臨時雇員在一起做事

小辦公室有四個人   剛好其中一位大哥在我去的前一天因為肺積水開刀

另外三位人都超好   很熱心地介紹我認識環境跟工作細節   讓我很快就上手了

現在我的工作專做稽查回來的廠商資料建檔    有其他很急的事務再協助處理

雖然每天都不能準時下班   不過工作內容不太需要動腦   還蠻輕鬆的

這邊的同事幾乎都是女生   我已經好久沒有跟這麼多女生一起共識

可能是之前在前公司被訓練過了   這裡有哪些人在玩把戲我一周下來大概都知道

說玩把戲其實嚴重了些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瞎忙、沒效率、沒肩膀

幾乎每個人每天都忙的慌亂團團轉   交代跟安排的事情都很臨時又沒系統  且戰且走

還好小辦公室的大姊也是身經百戰的社會人士   有她的幫忙跟指點我還蠻能避掉許多麻煩

真是修來的好福氣啊   到處都是貴人

現在就希望我的位置的正式人員今年從缺   這樣我還可以做到生完小孩回來耶   多好

趕快來集氣一下    希望到生產之前的失業空窗期能越短越好   最好是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