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報到流程暫時停在一個地方   接下來就是等相關人員回來

因為辦公室已經沒有空位   我的位置安排在另一間小房間

這間室提供給臨時約雇人員   聽說除了我之外這幾天還有三個新人會進來

臨時雇員有三個人   其中兩位年紀都還比我小   七年級生原來這麼老了...

還好三位人都超友善超好   而且我發現三位好像跟我不太一樣

說的不一樣是三位多少都有點殘疾   原來她們是身心障礙的臨時人員

反正我等流程也是沒事   就開口問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這樣也比較容易熟

還好他們都很願意讓我一起做   大家邊做邊聊天一下就熟了   還學到不少東西

中午吃飯也不用擔心    她們都很熱心的跟我哪裡能吃   還可以帶回來吃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一點相關人員回來了   而且聽裡面人說兩點要開主管會議

要在開會前堵到人才行    還好我跟楊大哥有順利拿到蓋章

處室跑完之後還沒完    接下來是要往更上層送   最後一關要由我單位的頭頭帶我去跑

其實就是帶我去給這裏最大的頭頭見一眼蓋章就結束了

但是    有沒有注意到   他們說兩點要開主管會議喔   可是全處室的頭都要去開

所以文件送到更上層的處室又卡住了   因為大家去開會啦   這次可完全不知道要到幾點

我又沒事做了...

下午的時間   剛好臨時人員她們要整理今天的事務打字工作   這我可以幫忙

因為我發現   對於她們有不方便的人   打字的速度不用說一定相當慢

她們往往為此而加班   既然我有空當然盡量幫了   又不是很多字

中間她們抽空帶我到處走認識一下環境   順便告知我一些要注意的地方避免被人找罵

這一等我等到快五點才看到會議結束   技正還特地來叫我說我不能先下班   今天要把流程跑完

後面就等我單位頭帶我去見大頭頭   果然這邊開口閉口都先問你的學歷

客套話講一講流程總算跑完了   還沒結束喔   通知單正本還要影印送到各處室一張

只好趕快去印去送   中間還碰到裡面的人在吵架   卡在那邊不知道要找誰

等我跑完之後臨時人員都下班了    我就變成當天鎖門的人了   六點才下班

至於我到底工作項目是什麼   今天還不知道   因為只用個報到流程就花一整天

連勞健保都還沒有辦妥    也沒人有空跟我說一下我的工作內容

等星期一上班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