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上可能是颱風的影響   也可能是入秋了

睡覺前房間的溫度都悶悶的   但是到了半夜就很涼

我們房間因為面向中庭   所以幾乎都是悶悶熱熱的

但是卡滋的房間就相當涼爽   這讓我很困擾   不知道要怎麼維持溫度

現在已經正式上班了   我沒有額外的時間可以補充睡眠   

真希望一家三口的睡眠品質都能好一點   不過事情沒這麼簡單

已經好幾天卡滋都在半夜突然醒過來哭叫

這兩天我刻意卡滋叫我也不過去看他   希望他能夠哭一哭在自然入睡

而且卡滋雖然身高蠻高的   不過他的小床圍欄還是有到他的下巴   應該算安全

只要他別跳壞床就沒問題

想是這樣想   昨天就讓我跟楊先生嚇壞了

昨天半夜大約兩點半   又聽到卡滋哭起來的聲音   看樣子又醒過來了

我先走過去確定溫度沒問題   稍微安撫一下就回房間睡我自己的

任卡滋繼續在小床裡哭   而且也阻止楊先生過去

大約哭鬧了十分鐘之後   猛然"碰"的一聲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不對趕過去看

一開始我以為是卡滋因為一直跳撞到床板   等到適應房間黑暗之後發現

卡滋不在小床裡...............................!!!

他仰躺在小床前方   看樣子他順利爬出小床了!!!

挖哩...雖然他房間是木頭地板   但是可沒有很軟到哪裡去

先讓他站好看看手腳有沒有傷   把頭摸了一遍確定有沒有哪裡腫起來

卡滋自己似乎也嚇到了   含著淚吸著手整個人呆呆的

確定他身上沒有傷   整個人我在我懷裡怎樣都不起來   楊先生也不給抱

我怕馬上放他回小床他又爬出來   只好讓他窩著哄著直到他睡著才放回小床

應該是哭累了   放進去睡到我們要出門才起來   精神不錯還笑著討水喝

再仔細查看全身   真的都沒有外傷也沒有腫    我跟楊先生都想不透他怎麼逃出小床的

不過這證明了小床已經關不住他了   勢必要改變他的床才行

這幾天還要再觀察看看有沒有敲到腦袋     這小鬼實在太強了    為母要另外想法子才行

新買的安全帽~

18-4

最小的尺寸了    戴起來勉強不會晃動    這小子很不愛戴   一直想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