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之前要講不講想po又不趕po的 就是它!

我又手癢對不起荷包了  帶著兩隻皮小孩飛出去了

跟上次去沖繩不一樣的   這次是很早決定、功課做很久、行程東改西改

而且隨著時間越接近也越複雜   最後竟演變成家庭旅行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的抬頭都用這...好像有點沒創意...)


為什麼是新加坡?

決定新加坡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一開始我跟眾人一樣是想去日本的  因為上次有廉價機票的利多經驗

決定的時間點其實是在今年一月   當時羊伊未滿兩歲還不用買機票   想說可以省一張機票錢

也要感謝一例一休的政策   原本我沒有特休變成今年開始有9天特休

有假不放對不起自己啊   那時候身邊很多人趁農曆年前出國   看得我心癢癢的

原本看工作的進度想直接請了1月19日   只是跟楊先生討論後也很多現實面要考量

由於過完年卡滋臨時要插小班    左思右想實在沒這筆預算而作罷

不過也因為搜尋要帶小孩去日本哪裡比較適合   意外搜尋到這篇文章

【跪婦媽親子遊分享】新加坡親子遊教戰守則之注意事項!!

文章中列舉的幾個近年來大家普遍認為可以帶小孩去的國家   突然發現有個"新加坡"的選項

(是說筆者自己是旅居新加坡的媽媽........稍稍有點私心的說............)

新加坡的各項比較真的深得我心啊   怎麼都沒有想過這個小而美的國家

(理由請直接參閱文章..........人家整理的相當好...............)

戳到我的點是交通便利(不用走到鐵腿)、無障礙空間完善(有推車天下無敵)、永遠都是夏天(衣服好帶)

當時只有想而已   沒有付諸任何行動

後來過年前我突發奇想想利用紙箱幫卡滋羊伊做一個廚具組跟小小溜滑梯  

當時我跟楊先生說好一人做一個   還有把人家分享的製作溜滑梯文章提供給他

但是廚具我做好了   楊先生的溜滑梯遲遲沒有動作讓我有點怒

為了刺激楊先生   我下馬威說如果過年前沒做好"你就要帶我跟小孩去新加坡玩"

好吧這威脅其實有點無理取鬧    不過楊先生對於我突然丟出個"新加坡"也是一臉問號

後來溜滑梯有稍微動工了   截止日也從過年前延後到二月底

不過過完年楊先生就投降的   跟我說溜滑梯就別做了   我們就衝新加坡吧

(看這個人多沒志氣阿...................)

其實也不是楊先生廢   在我拋出新加坡著個選項之後   楊先生也稍微做了點功課

稍稍了解之後也覺得這地點不錯    就順水推舟的答應成行了

一樣的   大爺都說話了豈有不配合的道理     新加坡!我們來啦!!

 

感謝阿修大大的研討會明信片(雖然跟主題沒啥關係)

29685.jpg

人家這麼有心走到哪都記得我們一家子   可以說也是Push我們玩的動力阿 (牽拖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