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決定新加坡之後.................(是的!我詞窮.......)

老實說新加坡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熟阿      只知道大家都說它很小

還有   我現在吃飯的檢測系統是從那邊技術轉移來的 (.............這好像一點都不重要)

總之   既然要出發了    當然要先確定何時去?怎麼去?去了之後要做啥?

何時去?

上次去沖繩太匆忙後來還債的壓力不小   我們決定這次要放長時間減少費用上的壓力

雖然沒有趕上羊伊兩歲之前出去   省不到機票錢但好處是羊伊也夠大比較好掌控

新加坡終年都是夏天   所以沒有天候季節的限制    主要的旺季都是人為項目為主

像是舉辦F1賽車、齋戒月、過年中秋端午三節活動等等

所以何時去?什麼時候都適合去啊   而且終年夏天衣服都短褲短袖    完全不用擔心會帶錯季節

(痾......因為媽媽我自己出去都帶錯   我沒有信心)

既然沒有什麼淡旺季之分    時間就交給輔助工具吧   這次我是利用SkyScanner來搜尋

SkyScanner可依據設定的需求   先媒合指定時間符合條件的航班   還能指定航空公司喔

這也是爬文人家分享的   感謝大家的經驗談

首先在首頁的地方先確認往返的地點   去程時間設定如圖就有下拉選項選擇"價格最低的月份"

skyscanner1

這時候不管是什麼時間   反正就先搜尋當時相對價格最低的月份  之後就會出現搜尋結果   可以用日曆及圖表來顯示

這是月曆的顯示~

skyscanner2

顏色直接顯示價格   綠色就是選的月份相對便宜的票價

這是圖表的顯示~

skyscanner3

柱狀圖應該不用說明都看得懂   高低一目了然

這裡有個神奇的地方   出發跟返回一開始顯示的價格不是成對的喔   要先選出發的時間

點選出發時間之後   返回的部分會把出發之前的時間全部去掉   這時返回的價錢也會變動

我選來選去發現   如果選了比較便宜的出發日期   回程往往都不是最低價  反之亦然

後來我就選成對相對比較便宜的組合來看看

選好後點選"顯示航班"就會出現符合的航班組合   可以設定直飛會是轉機次數

一開始是全部有飛的航空公司都會顯示   左下角可以篩選要及不要的航空公司

排序上也有很多種方式    依據個人需求選擇

skyscanner5.jpg

確定要哪個組合之後按綠色"選擇"   就會跳出該組合在不同銷售平台的價格

skyscanner6.jpg

我發現幾乎每種組合大部分都是DeNA TRAVEL最低   但是上背包客棧看評價負評很多不推薦

這樣可以很快的搜尋哪個時間機票最便宜   最後合併職務考量決定十月底出發最好

時間就這樣敲定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