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這麼多年的鏡架   就這樣走入歷史...

20170923_101528.jpg

星期六這天在等所有人洗好澡  我就已經不支倒地   直接在客廳的地板上睡翻

喔  我有個習慣喜歡最後一個洗澡   不過因為沒洗澡不會去躺床  所以有時候太累會直接倒地睡

總之等我悠悠的醒過來四周已經全暗   看樣子楊先生已經領著卡滋羊伊去睡覺了

也該要去洗澡好好睡覺了   迷迷糊糊中開始搜尋我的眼鏡在哪

我回到家都會換上這副半框的眼鏡   這鏡框已經是骨董了   高中時候在年輕人眼鏡配的

(不小心就洩漏年紀了..............是說也沒什麼好神祕的)

當時年輕不懂事配了之後發現度數超級不對   又傻傻地不敢去反應   帶沒幾次就收起來

畢竟當年也是配了兩千多元   對高中生來說也不便宜   這框型完全是被店員說服嘗試看看

戴了不好看度數又不對還是留著不知道要做啥

一直到剛生完卡滋人家建議準備專門看近距離的藍光多層膜眼鏡   保護眼壓  

想到還有這副鏡架就直接換鏡片    可以省去購買鏡架的費用   雖然配鏡都馬是貴在鏡片

算一算這鏡架也十幾年了耶   拿去重配鏡片時眼鏡公司的店員看到牌子蠻吃驚的

他說皮爾卡登台灣已經沒代理好幾年了   這副想必有一段時間了吧   是的您真內行!

雖然這鏡架戴起來一點都不加分的顯醜   不過基於輕及省錢就加減著用   這樣一帶就又過了四年

那晚就在我要起身之際   我聽到背後"咯"的一聲    不知何時我竟然壓在眼鏡上

等我把眼鏡從背後摸出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看樣子應該是救不回來了   由於鏡片度數沒變時在不需要重配   只能直接去眼鏡行看看有沒有現成框

不過現在眼鏡的趨勢是鏡片越大越好   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框架幾乎都絕跡了

店員巡過所有的現貨終於找到唯一一款比這框更小的鏡架   價錢尚可接受直接請店家幫我合框

20170925_220100.jpg

鏡片被磨得更小了   整個帶起來更小鼻子小眼睛.............不過僅是拿來室內看書及3C用就將就吧

莫名又破財了    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