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做母血唐氏症的檢查   多安排一次到院產檢

一般的產檢是一個月一次   這次距離上次的產檢只有兩周的間隔

當掛號被收了150元時我愣了一下   嚴重感冒的護士操著濃濃的鼻音跟我解釋

因為這不算例行的產檢   所以以一般看診收費   產檢補助掛號費是每次100元

只有掛號費比較多   其他該有的檢查都一樣

這次的母血唐氏症篩檢是自費的項目   我已經不記得卡滋當年是多少

這次是收了2300元   抽了一管血   由某臍帶血銀行的測試實驗室操作

也就是說做了檢查你就會收到這家臍帶血的廣告了   這也沒辦法   也是可以勾選拒絕啦

最近因為到新環境工作   中午捨棄了外食都是跟卡滋吃一樣的東西

每天早上除了煮卡滋的三餐便當我還會多準備一份當自己的中餐    現在吃的超養生

這樣吃下來   今天的產檢糖跟鹽都攝取正常   體重維持不變    還真的相當健康勒

也有可能是最近真的喝比較多了水   因為上班水喝不夠就耳鳴   只好狂灌水

代價就是一直跑廁所了  還好這邊廁所距離近又很乾淨

這次的超音波醫生很努力地想要看出性別   這次的姿勢是仰躺   一開始醫生很不確定

勉強看出屁股跟膀胱    醫生說從膀胱延伸出去沒有看到有像小雞雞的樣子   應該是女生

當然這種性別的事情不確定醫生也不敢講定   僅說可能是女生   下次再看清楚點

我跟楊先生聽了都很平靜   因為之前我自己就覺得應該是女生

首先是這胎的懷孕狀況跟懷卡滋完全不一樣    而且跟前公司的公務大哥說的狀況很像

肚子位置比較低   白天精神比較差   前三個月很嗜睡等等

真是女生的話很不錯啊   這樣就一男一女了耶    符合我自己想要的組合

還是有意點覺得可惜   因為如此一來還是只有卡滋一個人是男生  身旁都是女生了

小名為啥叫羊伊而不是羊咩?    依據翡翠森林狼與羊的名稱應該是羊咩才對呀

我記得上次看到電影台撥放這部動畫中文版的翻譯   有出現"卡布"跟"羊伊"的名字

雖然我上網怎麼查都查不到   動畫官方的名字也是卡滋跟羊咩  我覺得卡布根羊伊也不錯

而且楊先生的雙胞胎堂妹在FB上就是用羊咩了   堂哥的女兒也叫羊

再用羊咩覺得好重複喔    叫羊伊也蠻順口的    就不要再用羊咩了

以後叫起來就是卡滋哥哥跟羊伊妹妹了   這樣很可愛也很順口阿

現在我擔心的是   比起卡滋   羊伊在肚子裡動得更厲害   應該是個皮小孩

可能會跟老媽小時候一樣是個任性的女生   而且是任性的雙魚座女孩呀!!!

希望後面胎動比較有感覺的時候羊伊別踢得太大力   讓媽媽可以睡得安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