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颱風來臨的日子   在家裡窩著整理東西

還好星期六那天有在生活工廠買到找尋已久的理想相簿   一口氣買了三本

這兩天就是好好的整理已經塵封在箱子裡兩年的相片

老媽交代   要把零散的都裝成一大本   比較好翻   也不怕會遺失

原本是拆一本放一本的方式進行

後來    老媽交代要依照時間擺放    那就是一件大工程了

以前自己頑皮    幫自己裝了一本一到十二歲的成長史相簿

所以有一些老媽排好的相簿都被我抽的東少一張西少一張

自作自受啦    現在要一一找到他們的位置歸位

這才發現不得了    怎嚜照片這麼多!!!

加上依照時間    放錯的又要抽起來

昨天一天好不容易把95年以前的照片歸檔   不過三本相簿也用完了  (總共264*3=792)

估計一下剩下來的照片    表示我還要去生活工廠再買三本  

剩下的簡單多了   因為我跟老哥上國中之後就比較少有全家出遊的照片   自己個人的相片自己歸

所以所剩下的就是老媽出遊為主

那些多買的相簿是要自己用的啦        我這邊累積起來也相當可觀

大學四年合唱團幫我累積不少相片    很可惜大四那年的加洗遲遲沒有拿到   估計少一本吧

研究所到現在的照片都是電子檔    沒有洗成紙本   不然也是一堆

依照現在整理的相簿    老爸老媽年輕時相簿加上家庭出遊    有10本

老媽之前自己放的近期出遊照片相簿有四本

我自己的勒  國中兩小本(好像有些不見了...)    高中三年一大一小   大學三大本    還有小本小本的9本

順利的話小本可以放進一個大本相簿中   就省空間多了

突然想問問看老哥那邊有幾本    放在一起有多壯觀壓

這要讓我好好思考一下....研究所的要不要洗了><

P9280001剛開始    把箱子裡的搬出來      P9280002整理中......有夠多><

  P9290027整理完....2/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