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一個不經意   我掉到偶像劇的深坑裡了

雖然自己都已經當媽了   看到偶像劇還是少女心萌發   哈哈哈~~~

現在暫時想躲在坑裡不想出來   即便已經看過一遍還是不停回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也入坑的劇迷精彩剪輯吧^O^

 

 

這一周楊先生因公出差去印尼逍遙囉   雖然行程很誘人但是我沒假也沒辦法跟去

由於是一整周不在   卡滋羊伊怎麼安排就要事前考量了

原本我想說就早上跑兩邊   依據平常的習慣一邊一個就好了

不過公婆覺得不方便   很堅持這個禮拜就直接讓卡滋住過去   我照顧羊伊就好

我沒什麼意見   反正可預期這周卡滋一定是每天晚睡、看平板到爽的狀況

周末楊先生跟卡滋歸隊之後再收心操就好   昨天打電話過去果然老人家的聲音很疲倦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經歷過一打二之後   一對一真的是輕鬆愜意阿

而且可以好好的跟羊伊玩耍

說真的老二真的有點可憐   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就算耍任性胡鬧大人都覺得可愛

但是老二做一樣的事情就變成兩個小孩天下大亂   大人往往排解都沒有什麼可愛可言

這時候覺得一邊一個蠻好的   雖然會偏心疼過頭   但是主要照顧者可以好好記憶著這些可愛的畫面

這幾天我突然發現我女兒為什麼在我爸媽社區人氣這麼高的原因了

沒有卡滋在家   羊伊沒有對象去黏   自己玩也可以玩得笑容滿面、相當滿足的樣子

沒有爭寵   沒有搶玩具   看她的表情跟互動很療育

P8026587.JPG

耍起脾氣起來也可以完全冷處理   今天為了要我盤坐我不想狠狠哭了半小時

最後哭累了睡得香甜   連睡前那餐都不用喝

一個孩子是個寶   兩個孩子都變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