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回來之後   老人家總算接受了讓卡滋一天吃三餐、每餐五小時

昨天去接卡滋回家   我公公就說   今天卡滋有比較會吃食物泥   也睡得比較多

今天早上加午覺總共睡了快三個小時

當然

之前就跟他們說了   卡滋不吃食物泥是因為不夠餓

睡得少是因為他現在體力比較好   醒著的時間比較多   要玩久一點才想睡

從產假結束之後他們開始帶卡滋就是四個小時餵一次

四個小時的間隔讓卡滋想睡的時候又被叫起來吃下一餐   當然睡不到心情又不好

小孩會長大需求也會改變   怎麼大人這麼食古不化

上星期發現卡滋喝奶的速度太慢   我媽就有提醒我奶嘴的洞太小要我換大一點

沒想到貝親的L號奶嘴居然大缺貨   我跑好多地方都買不到

而且這次出遊把放在婆家的奶瓶拿回來   才發現塑膠瓶身整個霧掉   傷痕累累

他們用鍋子煮奶瓶的方式太爆裂了   連貝親這種材質都被他們煮壞掉

在問不到奶嘴何時到貨以及要換瓶身的情況下   乾脆重買一整組再剪奶嘴洞

貝親的奶瓶身都必須跟奶嘴一起買   而且最大只有搭配M號   真的是有夠過份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就買了兩支新的玻璃瓶奶瓶   再把奶嘴的洞剪大充當L號

晚上拿去給我婆婆   又開始歷史重演

我婆婆一直碎碎念說卡滋已經習慣現在用的頭   幹嘛要換   又沒有慢很多   啪啦啪啦

我管你的    我直接把舊的奶瓶頭帶走   想用也沒得用

當然客套話來是有說   萬一卡滋用不慣我們會換回來的

其實我刻意這次買了不同顏色的環   如果他們執意要換回來   我再偷偷把奶嘴會過來就好了

ㄎㄎㄎ...........................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我婆婆一直催促公公去買大罐的鮮奶

楊先生問了才知道   調整成五個小時餵卡滋    會讓卡滋吃飯的時間跟大人一樣

在我們的想法當然很好阿   但是他們就不一樣的

我公公說   這樣的時間他們沒有空檔可以煮東西來吃   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吃飯

所以之後的中餐他們決定蒸鰻頭+鮮奶解決

(這段日子的中餐也只是煮水煮麵.............沒有多費工到哪裡...........)

我的天阿~~~~兩個大人對一個小孩   是有必要犧牲成這樣?

回到家楊先生就在思考    有沒有必要買張遊戲床給他們

(因為遊戲墊+圍欄的提議被否決了.................)

這樣他們煮飯吃飯時可以把放旁邊   把卡滋放裡面就不用擔心啦

但是我們回想    上次我公公提到卡滋現在會攀著嬰兒床站起來   要把床板放低

這個提議就被我婆婆駁回

理由是    放低要彎腰彎的很低才能把卡滋抱出來   這樣怎麼換尿布

(誰規定尿布只能在嬰兒床上換?.................)

遊戲床的深度   跟嬰兒床放低之後一樣   同樣的問題在遊戲床上也會發生

所以不用準備也知道又會被退貨了

現在只能撐到卡滋可以坐章魚車  自己在地上跑來跑去時   老人家才能好好吃中餐了

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