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沒有吹冷氣的命....

星期六去住了民宿   難得可以吹冷氣睡覺

早上一起來突然覺得   喉嚨頂部好痛   吞嚥時尤其嚴重

原以為是空氣太乾   多喝水就好   撐了兩天沒有好轉的跡象

昨天晚上認命的去看醫生了

每次碰到要看醫生就很頭痛   我超討厭看醫生   更討厭吃藥

但是現在我要擔心會傳染給卡滋   有症狀不治療不行

前陣子老媽生病時跟我說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成人小孩都可以看的耳鼻喉科

上次她跟我老爸去看覺得不錯   那就去看這一家吧

我好久沒有看過耳鼻喉科了耶    每次感冒都是託到自己好   怎樣都不去看

醫生好年輕喔   可能常常看小朋友吧   跟我講話好多語助詞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聞   現在的耳鼻喉科好神奇喔  除了以前擦藥  現在還幫你抽痰

初步看了一下   我這次是喉嚨頂發炎    拖了幾天紅腫得很厲害

鼻腔後面也有發炎   所以發炎的痰卡在喉嚨跟鼻腔後側

先把喉嚨的痰抽掉   在處理鼻腔後側的痰

實在是很濃稠   抽的時後兩三次我都快要吐了   抽鼻子就還好

鼻子抽之前先抹藥   各先塞了一支沾了藥的棉花棒   等一下下在抽掉

棉花棒抽出來時好像打開開關一樣   鼻水就跟著流出來

ㄜ................

之後搞了好久才搞定   抽完那瞬間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原來我好久沒有深呼吸了阿

雖然喉嚨還在痛   還是有感覺呼吸相當通暢

醫生說   三天藥吃完要適症狀還沒好再回診   不過這中間如果覺得卡痰都可以來抽  不用錢

昨天晚上早早吃了要就跑去睡了   所有事情都丟給楊先生處理

希望卡滋別被我傳染喔


中午接到楊先生的短訊    看完之後我笑了好久

我同事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情

短訊的內容是說   早先時間我婆婆有打電話給他

說這兩天換用玻璃材質的奶瓶太重了

她餵奶餵到手肌腱發炎   要我們去買塑膠的材質更換

笑翻~~~~~~~~~~~

(好啦我超級沒有同情心的...............)

根據我觀察她餵奶的姿勢    奶瓶的重量恐怕不是造成肌腱發炎的主要原因

不過既然她這麼說了   我也不想背負害她肌腱發炎的罪   只好下班去買奶瓶了

只好依照店員的建議    每三個月更新一次奶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