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嫂之前跟我說過   很多人會問她生產痛不痛

她說   隔了一天她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自己ㄋ?   只記得把楊先生打得很慘、我把我媽嚇翻了   其他也都沒印象

連當時痛到什麼程度也說不上來了

最近身邊好多同學朋友生小孩   看他們現在遇到了問題都有種生疏了感覺

奇怪   卡滋也才六個多月   怎麼好多事情我都沒印象了

還好我當時有寫在部落格裡    回頭看自己的文章   原來卡滋也有歡歡的時期

(當時文筆真爛...現在好像也沒有進步到哪......................)

不過有一部份我是很有印象的   就是卡滋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也沒有吐奶的問題

不管是母奶還是配方奶他都喝的很適應

卡滋用的奶嘴是貝親的寬口母乳實感奶嘴   這是老哥給我的   他說這款最好用

後來跟徐阿姨聊天   她說她看過很多媽媽用過很多牌子   最後也是說這款最好用

她說之前她有幫一個醫生的太太坐月子   她很堅持一款歐洲牌子的奶嘴

但是她的小孩就是不會吸   最後堅持了很久還是用了貝親才搞定

也因為我哥已經是過來人   所以當時卡滋不吸母乳我就直接用這款奶嘴餵配方奶

也沒有遇過奶頭混淆的問題   怎麼吸他都吸   餓的時候給他什麼都好

回頭看文章好像卡滋一開始也不是很好帶   我們也是經歷過睡不飽跟手足無措的狀況

慶幸那時候有月婆可以幫忙   才有辦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我是覺得小嬰兒只要睡得飽吃的飽   心情就會很好   很多狀況就不會發生

現在卡滋睡覺前也會歡    難免被我用包巾法會哭一下   但是隔天有睡飽心情更好

大腦真聰明   總會讓我們深刻的記憶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