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學妹來家裡跟卡滋玩   晚一點啾啾歐叔叔也來跟他玩

卡滋這天超級累    九點半回到家不用一會兒就睡著了

一起去吃鼎王~

20131012_114527.jpg 20131012_123854.jpg  

(卡滋吃完食物泥喝完奶就睡著了..............)

星期天這天楊先生有個展覽不在家    這天我自己一個人要跟卡滋過了

偏偏這天我遇到大姨媽來訪第二天    一整個超級想睡覺

我還在賴床卡滋已經醒了   攀在嬰兒床床圍上   不理他又不行   我實在沒力去用他食物泥

早上揚先生出門前很好心的幫我準備好卡滋的ㄋㄟㄋㄟ   讓我先解決卡滋的早餐再說

果然這小子只是肚子餓   其實他也還沒睡飽    灌飽他又磨磨蹭蹭半小時就想睡了

看他開始揉眼睛   馬上施行包巾策略   不到五分鐘就呼呼大睡

太好了~我也跟著一起睡吧!

這一睡我們母子倆一起睡到了十一點半    終於比較有精神了

大姨媽來的第二天我必須抓時間跑廁所   趁卡滋來沒有喊餓趕快把他放進嬰兒床

他現在很會攀著東西站起來    但是又會很不穩的往後栽   變得要時時注意他的動作

以前我可以把他放在和室的遊戲墊上讓他自己翻自己玩   現在沒這麼簡單了

上圍欄他會攀著圍欄站起來又往後摔   等圍欄租期到歸還之後我們就沒用了

當然沒有圍欄就要擔心他會自己爬出和室   我們又添購的好事多的巧拼放在電視櫃前面

這樣我在廚房可以看得到他在巧拼上做什麼   比較放心

準備好食物泥才餵他吃了兩口   就看他臉脹的紅紅的   不會吧...

果然這小子便便了   雖然只有兩小顆   不處理他一整個坐立難安不能好好吃東西

只好先換掉髒掉的紗布巾還有尿布兜    災情不嚴重先用濕紙巾擦

搞定之後趕快餵食物泥跟喝ㄋㄟㄋㄟ     搞得我很忙

吃完中餐我先讓他自己去玩摩天輪   我抽空檔簡單處理剛剛的尿布巾跟尿布兜   吃個蛋捲

又看他整個人跟蟲一樣在鑽枕頭   應該室尿布濕了吧   抓過來要換尿布

一打開快昏倒了...這小子又便便了   剛剛那只是一點點   這次有夠大噗的啦><   整個紗布巾都是

還好尿布兜包的住   只是他的小屁屁整個都是   這下子可真的要洗屁股了  

七手八腳把他扛到浴室  

要小心的卸下滿滿便便的尿布   還要阻止他手或腳摸過來沾來沾去   還要顧水熱了沒

還好這處理完之後他吃飽了也拉乾淨了   又開始想睡覺

太感謝了...等他睡著之後趕快去處理剛剛的"殘局"

我已經好久沒有處理過他的便便尿布了    還好他現在的便便已經成型   很輕易的可以用下來

大部分丟到馬桶直接沖掉     紗布巾上的也沒有像以前那麼難洗   水沖一沖刷一刷就乾淨

只是有吃食物泥之後味道真的很恐怖.........................

還好這一趟他又睡了兩個小時   這段時間把尿布洗完、衣服洗完、奶瓶洗完還有時間看個電視

等他睡醒沒多久楊先生就回來了   謝天謝地......我可以好好來用他的食物泥了

難怪以前他只會翻跟睡的時候   我哥跟我爸媽都說要多珍惜

現在卡滋會爬還會攀著東西站真的是時時都要注意他    一不小心他就摔得四腳朝天了

昨天還敲到側腦袋   搞得我好緊張會不會越敲越笨

看樣子我們需要買張遊戲床了    至少遊戲床四周圍都是軟的撞到不會受傷我們比較安心

圍欄的話晚一點吧    等他站的穩不會一直往後摔再說

牙齒癢癢~

6-27  


話說

生完卡滋之後   我原以為我還可以跟衛生棉隔絕一段時間的   可惜事與願違阿

明明我有在餵母乳   明明母乳量有夠   但是在卡滋滿兩個月後大姨媽就來找我了

怎麼這麼快阿!!!

剛開始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母乳就這樣沒了吧   後來證明沒有影響   我還是供應到六個月

而且不是惡露不潔   是真的大姨媽報到   而且沒有比較少><

看樣子我的月子有坐好喔   現在週期相當標準    也沒有任何感覺

既不痛也不酸   只有第二天量比較多人會比較倦    其他都比以前還要好

所以誰說坐月子不能碰水的    我坐月子時也沒有刻意喝米酒水   也沒有餐餐吃雞酒

口渴就喝月子水    14天之後就洗頭洗澡    滿一個月就喝正常的開水跟果汁了

就只有冰的東西我是真的都沒有碰   現在也習慣沒有一定要喝冰的東西

月子坐的好真的不一樣    要幫卡滋添個弟弟或妹妹也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