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好幾篇Grace的婚禮   穿插一篇碎碎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精神不濟開車的經驗?

因為以前常座車   已經練就上車就定位就可以睡

不過如果上車的位置是"駕駛座"   這就是一個困擾了

算一算小的不用說    精神不濟博命演出最起碼上演過三次

人家說甩巴掌   搓大腿   一點用都沒有   想睡就是想睡

第一次是一大早從桃園下殺屏東參加表哥的婚禮

一開始車是我哥在開    後來實在是一大早就出發    開到一個段落就換我開

只是我一座上駕駛座沒有五分鐘    全車的人都已經睡的不醒人事

我一直開廣播   唱歌   撮大腿   效果都不大

就在無知覺的情況下閉眼半分鐘    馬上就壓到車道間的反光   老哥就這樣被驚醒了

好在睡著了手也不會亂動   我就直挺挺壓著線往前開   沒有撞到護欄

第二次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那天只有我跟我媽在車上   因為前一刻去阿姨家   托托拉拉搞的很晚才打到回府

老媽按慣例一上車沒多久就睡的不醒人事       我則是拼命的想方法提神

不過就是這樣    在行經泰山收費站時   有一陣突然沒有意識  (應該突然睡著)

等我熊熊驚醒   發現我居然筆直的朝收費站狀去   好在我驚醒了

不然這樣毫無剎車的狀況直接衝撞   準沒命的

第三次就發生在去年剛從德國回來的隔天

由於時差還在     一直發生無預警睡著的狀況

前一刻我還知道我正在下坡    前方不遠出已經變成紅燈

突然我就睡著了    "碰"一聲撞上前面的車子   瞬間神都回來了

好在已經看到前面的紅燈   反射動作已經在踩煞車    所以速度不快

加上兩款車都蠻厚   這樣一狀聲音好大   但是什麼事都沒有

所以瞜~~~精神不好時真的不要開上路   怎嚜出事的記不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