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一如往常的到早餐店報到

不過最近吃同一家的吃膩了   這兩天想說換另一家吃

今天光顧的這一家很妙   如果在店內吃   飲料都不會封膜   就這樣大喇喇的端上來

(這種錢也要省...生活真的不好過...)

難得今天有空位又有報紙看   索性點了就邊看報紙邊吃早餐

只是ㄋ~一個翻報紙的動作   順勢的碰到那杯沒有蓋子的奶茶

反應動作已經來不及了 (我當下也不知道該做哪種反要動作才對...)  眼睜睜的看著奶茶倒了下來

補救一...用手扶住!   別傻了   它沒有蓋子手過去沒有點可以抓  還是會濺出來

補教二...趕忙跳開!   這樣不止奶茶完蛋   整張桌子都會被我掀了吧

補教三...抓衛生紙檔   剛巧奶茶在我左手邊   我左手沒右手靈光 到時是把衛生紙丟出去 (右撇子沒辦法)

當下想不到有效的補救動作了   就讓它倒吧!!!

整張報紙灑了不說   我滿身也都是奶茶   一旁的安全帽也中槍><   起碼我保全了我的蔥抓餅

當下想說反正一定躲不掉了   也沒有著急的跳開   靜靜的站起來望向前方的老闆娘求救

好險奶茶不是燙的   整件牛仔褲馬上吸收了沾上去的奶茶   只能搶救遭殃安全帽

之後ㄋ~~我還是換了個位置默默的吃掉我的蔥抓餅   再拿其它沒有遭殃的報紙繼續看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動手幫忙拖地板或是拿抹布收拾殘局...就讓老闆娘做吧...)

到公司只能先把安全帽內襯拆下來洗   擦掉鞋子表面奶茶   現在身上還有濃濃的奶茶香

三不五時就有小蟲子飛過來    好想趕快回去洗澡喔><   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