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要等嬰兒床到齊了再讓卡滋天天回家睡覺

只是我跟楊先生發現這一個月下來卡滋越來越拗  越來越又個性

還是早一點讓他回歸作息比較好   決定這星期就讓他每天晚上回家休息

其實上周五就開始了   天氣好早上就由楊先生騎機車送卡滋過去公婆那邊

只是這幾天天氣熱我還沒有幫卡滋換季   我公婆那邊也沒衣服  

那天就不用麻煩他們幫卡滋洗澡   回到家我自己再幫他洗就好

暫時睡大床的狀況下   我豁出去的直接用白膠把掛勾黏在樑上再掛上蚊帳

終於沒有再掉下來了   謝天謝地阿!   這幾天晚上總算不怕蚊子再來襲擊卡滋了

現在卡滋真的沒有那麼好掌控了   常常可以聽到楊先生對卡滋的怒吼聲

這個白臉真的也快白不下去   至於我這個黑臉也僅剩6成威脅性   其他人是0

卡滋現在的對策就是冏臉→撒嬌賴皮→哭→邊哭邊叫    哭個十幾二十分鐘都沒問題

最讓我頭痛的是他現在便便都不說了   常常我們發現的時候都不知道發生多久了

以前問他他會老實點頭   現在問他都是一律搖頭   但是說謊時會摸屁股往牆邊躲

我推測是他不想中斷當時在做的事情所以不願意老實承認

吃東西也很看心情   不過我跟楊先生達成共識了   他不吃就直接收掉也不跟他耗時間

一天三餐總會有一餐他真的很餓不用我們催就自己搶著吃

我查了一下大部分的醫生都說兩歲的食量會降低很多   通常玩會大於吃   沒吃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他吃進度子裡的東西是什麼   別為了怕他餓讓他吃很多零食糖果

周末兩天他只要看到羊伊喝奶就會吵著也要喝  (當然不是我親餵啦...是瓶餵時..........)

這時我們會倒冰箱裡的鮮奶在小杯子裡插上吸管給他   他會特地跑到羊伊旁邊喝

還好就算是回到平常的作息   白天大部分的時間卡滋還是在阿公阿嬤家

至少我晚上對付他的拗脾氣跟糟糕的睡姿白天我還能補眠   打點好羊伊其他時間還能洗衣服弄東西吃

這段時間楊先生辛苦點啦   我有點怕到時候上班白天不能補眠時我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