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天的事情了

星期六晚上才跟大學同學一起喀麻辣鍋   晚上回到家裡就發現老哥忙進忙出

這也難怪   前一天大嫂才剛落紅   這幾天已經在戒備狀態

有一點點小小的陣痛   趕快把澡洗一洗頭洗一洗準備一下

雖然在陣痛發生時大嫂是看起來有些不舒服   不過鎮痛一過又沒事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他們兩個幾乎都沒睡   陣痛的頻率變成十分鐘一次

為了保險起見   一大早老哥就帶著大包小包先去醫院給醫生瞧瞧

只是   一切來的突然    到了十點鐘   老媽打電話回來說   已經進產房了

不是沒有破水嗎    怎嚜這麼快

只是大家都說   第一胎比較難生進去也不知道要折騰多久   

到了下午兩點半   老媽又一通電話    已經生好了

馬上衝到醫院去看看

到了婦幼醫院   因為是星期天   整個醫院公盪盪的   產房恢復室今天也只有我大嫂

早上是這樣的

因為連三天到醫院報到   正巧醫生早上有看診    既然已經陣痛那就先辦住院好了

才剛辦好住院   就開始有要生的症狀出現   馬上送進產房

打了一些催生以及無痛分娩    醫生還在吃便當到一半    就要生了

老哥在最後一次用力時被叫進去

他形容的很好玩   他說進去時大嫂已經因為用力全身都發青了

他只敢站在頭這邊隔著肚子往下望   

等小朋友出來的那一霎那   也是青色的    放聲大哭時顏色才回來

剪臍帶的時候還讓他聯想到中午吃的四神湯...................

之後   小朋友就送進保溫箱先恢復   大嫂就在恢復室裡休息   一個鐘頭之後再回病房

就這樣生完了.......................真的相當迅速

我趕到的時候已經都結束了    所以只能從我哥的相機裡看到小寶寶的樣子

我的姪女相當貼心ㄋ   選在星期天生   剛好醫生有門診    爸媽不用請假

又一下子就出來了   沒有讓媽媽吃很多苦    之後還可以請滿整整56天的產假好好休息

這幾天我哥他們先在醫院住三天   小朋友要先留在醫院一週等臍帶掉了再回家避免感染

昨天晚上去醫院時又錯過了會客時間   還是沒有看到小寶寶

我大嫂的體質真的超級適合生小孩     真的   有可能會再生個一兩個也不意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