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歐洲真的是一時興起
去德國   因為有地陪^^
一時興起的想法  要是沒有立即動作   一下就會銷聲匿跡
當放完年假   有了這個想法   馬上就動了起來
確定了我的地陪可以控出來的時間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想要去哪"

德國這個地方   說真的   我很不熟
突然要去一個完全不熟的地方    要我想   我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但是要全部丟給地陪去安排   好像又太不負責任
利用過年前後實驗室的空檔   跑到醫院的圖書館去碰碰運氣
挑來挑去   僅挑到一本"開始上網省錢遊歐洲"
對於手頭沒有任何資源下  可以利用網路先搜尋也不錯   就先借來看看
恩~~~~真是一本好用的書!!!
在完全沒有頭緒的情況下    書本的後面有一些範例路線規劃
其中有一支就是從德南往德北繞一圈   總共七天的行程
書上預估的交通費用也尚合理
可以的話  就利用這條路線稍加修改一下就可以囉

就當我還在糢糊的搜尋旅遊書上推薦的地方   地陪的一封信打亂了我的步調
"你想去巴黎待個幾天嗎".........!!!
原來是因為有廉價機票   德國巴黎來回99歐元   相當便宜
重要的是...地陪喜歡巴黎...
可遇不可求囉....恭敬不如從命      那就衝啦!!!  
於是   我的行程變成了德國巴黎十日遊^^

當行程確定是德國與巴黎之後    還是上網訂了德國與巴黎的旅遊書
在旅遊書還沒到之前    圖書館借的書真是幫了好大的忙
而台灣跟德國存在的六小時時差   我們兩個只能運用電子信件連絡
主要籌備的那一周   每天的例行公式就是早上收信回信   隔天早上在收信回信
待我定的旅遊書到了之後    才真正開始安排行程

原本我的計畫是以慕尼黑起點   從海德堡往科隆在直接跨到柏林  最後再回慕尼黑
不過多了巴黎的行程   而且巴黎的機票來回需間隔三天以上    而地陪本人愛巴黎勝過德國....
原先的規劃是先在德國   後幾天在去巴黎   最後一天再從巴黎做飛機回慕尼黑就直接回台灣
但是.....時間怎嚜安排   就是沒有辦法在16號回到慕尼黑
應該這麼說....15-16兩天是週末    這兩天並不適用廉價機票的優惠
雖然地陪強烈建議   避免去過巴黎之後會掃了德國的興致    沒辦法   現實壓~~~~~
所以哩    行程就變成我人剛踏到德國的土地不久   就要再飛去法國巴黎><
.........計畫是永遠追不上變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