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我人就已經離開這裡飛出去了

並不是因為太興奮睡不著

是行李一直到剛剛才大致已定

晚上楊先生特地帶我去買防狼噴霧劑以及警報器

因為   他一直覺得住青年旅館很不安全  一定要有防身的東西

回到家又忍不住看了"純情閃耀"   扼脕的是下週三就完結篇了  我居然看不到.........

怎樣也要看到櫻子下嫁達彥才行!!!

等看完電視   收收東西   開始對著一團亂的房間發呆

要帶的東西是已經歸納出來了   只是   都不在行李箱裡

之前還想說要帶吃的東西省錢   到現在也一點動力也沒有

這樣東塞西塞   我開始擔心等我在見到行李箱時   裡面有啥東西都不知道了

一個人的旅行---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