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事.....轉機的城市連在哪個國家都不知道
在時間有限   又語言障礙的情況考量下    還是算了(其實是省的錢不多啦~~~)

起先在228當天都已經看好要買哪家航空公司的機票了
沒想到當天沒下手
隔天--豬羊變色!!!
忘記一件事    機票是一季一季在調動的
似乎我錯過上一季的最後下手機會了~~~~睡了一覺   每個都多了3000-5000不等
而且幾乎都要補位
這下可麻煩了
本小姐的刷卡額度沒有這麼多><   慘了
沒辦法   只好再請旅行社的姐姐幫我訂機票了

很棒的是    長庚地下街的旅行社可以代辦申根簽證    就方便多了
雖然我原先規劃的主要行程是德國   首先到達的也是德國   最後離開也是德國
但是我在巴黎待的天數比較多   變成要辦法國簽證多次進出
有種反客為主的感覺......................
好在行程多半已經利用線上刷卡消費   都有證明跟紀錄可以附上   這樣簽證比較容易過
反倒是存款證明讓我煩死了    連跑兩次淡水分行才搞定   正巧那幾天又濕又冷   超級折騰><
要送件當天又給它摔了好大一跤     還是搭業務的便車辛苦拄著柺杖回到長庚送件
先前怕說資料不齊全會被退   還跟地陪要的邀請涵
不過完全沒被刁難就拿到了^^

之後還為了提高信用額度用來刷機票   也跟銀行過招好幾回
那幾週幾乎所有的客服專員我都說過話了吧
其實是我在當奧客啦    硬是不照人家的正規申請流程寄東西   中間還被退過一次
搞的那星期好緊張喔   因為旅行社好不容易幫我排到補位   已經先訂位了
但是礙於額度還沒下來不能開票   眼看開票的大限就快到了   每天電話接個不停
就在開票期限前幾天額度總算下來了   但是多刷了簽證費用   居然還差幾百塊!!!
後來又是去騷擾客服人員讓我先繳掉一些才安全過關
只是機票的預算整整多了七千多

不過事後有些慶幸
原本自己看到的機票是泰國航空配德航   要在曼谷轉機
後來旅行社幫我定到的補位是華航配德航   在香港轉機
好加在....曼谷現在還在紅杉軍勒    不知道啥時會結束
在香港轉機語言起碼不用擔心   政局也比較安定
這下子真的大勢已定   不能變更了
德國巴黎~~~~~~~~~~~~~~等我!!!!   五月我就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