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
當天數確定之後   我的規劃可真的像是用橡皮擦全部擦掉一樣
巴黎瞬間佔掉我五天的行程   加上飛機的前後兩天   我再德國僅剩下四天
量我怎嚜擠怎嚜壓   都不可能從柏林繞回來
我只能放棄掉柏林愛樂...........(泣~~~~)


全部歸零   就只好在拼命的翻我的德國旅遊書
既然要悠閒   又要省錢   每一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無巧不巧   之前佳慧有借我"魚的旅行-德西"    不好意思再跟人家借   就自己買了一本
而書中介紹的路線   非常符合我的方向與規劃     花了兩三天重新溫習盤算
稍微評估一下   如果以慕尼黑為起點   幾個大景點都是可以規劃的
原先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中中意的行程   搭配德國週遊卷還不錯
四天的時間最多到波昂科隆附近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在其他行程都還沒著落之前   我們亦然決定就是從波昂直接回到慕尼黑


再一次推薦   "開始上網省錢遊歐洲"真的超級好用
加上google大神的加持    很多不知道的好康都可以查的到
當所有東西都是用歐元算的時候   就連住宿都是貴的嚇死人
如果要環一圈玩    能走的點就更稀少   非常可惜
既然要從波昂殺這麼遠回到慕尼黑    主義就打在反正都要拿來睡覺的午夜時分
就用利用跨夜電車來節省我們交通費與住宿費吧!!!!
一開始跟地陪提出這麼構想的時候   馬上被否決><    因為過來人說...它很貴
這就奇怪了   我從網路以及google的幫忙    查到臥舖一人49歐元的優惠票
49歐元很貴嗎?  
再三跟地陪確認之後    是這位過來人以前都被坑啦...哈哈哈    (心中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確定班次與時間   本人這個英文白癡配合google大神的幫忙    就這樣刷卡訂下跨夜電車的票
很好...這是此行第一筆的消費記錄壓   這樣就沒有回頭的機會囉


其實要說是第一筆     應該是算在地陪刷下去的巴黎慕尼黑來回機票
原本要下單的是德航的優惠機票   不過就在下手之前他又查到更優惠的法航機票  
看了聯結   法國人的網站只有法文跟德文    這.......只能靠地陪幫忙了   我無能為力
最後就以一人84歐元成交   又省了6歐元^^


大致綜合兩個人的意見   五月真是個沒有活動的時間    沿途的地點都沒有特別的活動
幾個大景點咱們的地陪都去過了
想說他都快要離開德國還在舊地重遊多沒意思     一定要挑一個主題是他沒有去的才可以
最後   由我任性的決定     德國的行程就以四季都可以去的萊茵河為主角  遊河地陪還沒去過
依據旅遊書的介紹   萊茵河中段是城堡最多風景最美的一段
起點是由美因滋開始  柯布林茲結束   最遠可以到波昂以及科隆
這真是太符合需求^^
地陪的同學則是強烈建議   既然已經到波昂  一定要去參觀科隆大教堂
原先還想學"魚的旅行"一樣   在波帕跟酒鄉柯赫姆停留   不過酒鄉的季節不對  去也白搭
最後我們挑了兩個中繼站  萊茵石城堡與波帕小鎮作停留   最後再坐到柯布林茲作為終點
晚上再從柯布林茲坐車去波昂   方便隔天去科隆看教堂與吃百年豬腳餐廳
林林總總的算下來   除了邦票以及船票   其他都可以先線上刷卡訂購
經過一整天八個小時的線上討論之後   德國部分的行程與交通都確定囉!!!
一個人預估是128.5歐元    看樣子不太需要買德國週遊卷了(週遊卷三天價錢都比這個貴><)


算起來   從決定要去   到規劃行程  以及行程確定   刷卡定位
其實只花了一個禮拜   228一切都大勢已定  連假我都請好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台灣慕尼黑來回機票   以及申根簽證了   還有還有....巴黎行程
   加油!!!


我的參考旅遊書


上網訂夜車中.......定好的電子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