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ㄚ........
跟德國一樣   很不熟
只是巴黎的部分景點跟歷史倒是知道的比德國多   這都要感謝漫畫"凡爾賽玫瑰"
歐斯嘉~~~~~~~~~~~安德烈~~~~~~~~~~~
為什麼是部分ㄋ   呵呵呵........因為......."凡爾賽玫瑰"只有法國大革命這段     之前之後就不熟了^^!!
不過比起德國   巴黎的部份要找相關資料實在容易很多
只是法國裡面的一個城市    又是觀光指數超極高的城市    隨便搜尋資料就ㄧ大堆
不過方便起見   我還是定了一本旅遊書帶在身邊隨時查閱

巴黎咱們的地陪之前已經去過一次   還待了一星期  (這時候覺得在歐洲唸書真不錯........)
相對於德國是坐船賞景的行程   巴黎就是博物館踢腿行程了
苦讀了一遍旅遊書   建議必去景點就是博物館-古蹟-血拼.....還有啦   浪漫的法國街景與左岸風光
交通部份一點也不用擔心   密密麻麻眼花撩亂的地鐵路線   看到就花了><
只是這先都言之過早   最重要的   住的問題要先解決

這也要感謝楊先生的幫忙   丟了一些國際性的旅館查詢訂房網站
只是隨便查一查    一晚都要40-50歐元左右
地陪則是建議找青年旅館
法國的青年旅館年齡限制比較老一點   我們還很"青年"
依據我手上旅遊書的建議   我查了幾間書上推薦的民宿與青年旅館
再依據名字在網路上觀看評價   以及比較地陪那邊的資訊
最後定案的   是一晚19歐的四人套房青年旅館   在巴士底劇場的後面   離市區蠻近的
這樣住五個晚上一個人也只要95歐    便宜便宜

就這樣   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浪漫之都   我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衝了
或許這樣驚喜會更多吧

安排行程中..........................

七小時的時差...我跟地陪只能用電子信件你來我往到最後標題往往跟內容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