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的卡滋現在白天都不愛睡覺   中午也都只有小睡片刻就醒了

周末在家除了帶他去賣場吹吹冷氣有睡   其他時間都要人家陪他玩

果然昨天我們下班去帶他回家時   我公婆說他今天特別不一樣

白天怎麼哄都不睡覺一直要人家抱    該該叫的頻率也變多了   跟上星期都不一樣

是不是我們周末帶他出門太久造成的

(我不太了解出門太久會怎麼樣......................?)

書上說   三個月大的嬰兒一天睡眠時間縮短只需16小時   也就是說一天有快一半的時間會醒著

他白天不睡也蠻正常的

也有可能室內真的太熱了   他一躺下去被流汗就哇哇叫   搞得大人都不敢把他放下來

昨天他們才說   卡滋都要人抱又不給坐下來   他們兩老抱的很累

我公公是腰很酸   我婆婆是手很酸

(因為我公公是直抱............我婆婆是橫抱.....................)

只能說   他們實在太捨不得卡滋歡了    只要卡滋叫兩聲他們就趕快把他抱起來

如果他們知道每天晚上卡滋都要該快五分鐘自己睡著   我們肯定又被說成虐待他了

也因為一整天白天卡滋都沒睡   我們八點過去接他時他睡得相當的沉

連我們叫他、抱他、坐車子到下車他都沒醒過來

順著這個勢    我幫他換好乾淨的尿布之後    送他上小床趴著繼續睡

根據書上說   如果十點這一餐他沒有起來吃   就可以嘗試讓他睡12個小時

我等這天好久了^O^~~~~~

周末就有發現要叫卡滋起來吃十點這一餐很難叫    吸沒兩口就睡著了   兩天都這樣

今天既然白天有喝足600c.c.   就來試試看吧!

中間我有進去看他是否有便便    或是又爆衝卡在小床的邊邊角角

都沒有耶   一整個睡得相當沉   只有頭換個邊姿勢都沒換

一直到我們睡覺為止他都睡得相當安穩   就這樣全家人都睡到早上五點半鬧鐘響了

喔!YA!!!    卡滋可以睡12個小時了耶!!!

雖然有12個小時沒有進食   卡滋早上喝奶還是吸十分鐘就撇頭了   笑的很開心

有睡飽精神果然好阿

楊先生笑著說   今天我公婆可辛苦了   又要跟他周旋一整個白天了

今天晚上我們再來試試看能不能延續12個小時的睡眠

我要當索隆~

3-1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