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羊伊會玩嚕嚕車後   我爸媽那室內的空間已經沒辦法滿足她了

為了讓羊伊可以玩累一點下午午覺可以睡久   這段時間我媽會固定帶她去樓下玩

時間很固定都是在吃完早餐我們要上班的都出門之後下去社區中庭

羊伊的嚕嚕車有兩台   還有一台她還不太會騎的三輪車   我媽都全部拿下樓

同一個時間另一棟有一對雙胞胎兄弟也會下來玩   幾天之後就如例行公事每天都碰面

反正室內也不太適合玩車   現在三台車都放在中庭一個固定的角落

正所謂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   雙胞胎兄弟每次都搶著要玩羊伊的車子   甚至會吵架

羊伊其實對車子沒有這麼在意   大部分都是直接想往社區外跑   所以也不會跟他們爭

其實雙胞胎兄弟自己的車子還比較高級   別人的就是不一樣

雙胞胎大約兩歲半    畢竟出生就比較小隻  所以兩兄弟身高也不過跟羊伊差不多

現在這三個小朋友儼然就大人認定的同伴   每天都在等對方出現

我媽說   如果雙胞胎先下到中庭沒看到羊伊   他們會很自動的去把羊伊的車排出來等她

有次晚上我帶羊伊要回家   剛好遇到雙胞胎也下來散步   弟弟馬上跑來很開心的跟羊伊打招呼

也因為小朋友的關係   最近我爸媽跟社區裡的其他婆婆媽媽也熟悉起來

其實像這樣有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可以互動真不錯   像卡滋就沒辦法這樣

因為我公婆那邊是獨門獨院的老透天    四周鄰居都不往來   大門又是緊鄰主要幹道

如果不是專門出門   大部分的時間都關在室內

不知道這樣的卡滋上幼稚園會不會有一段適應期   重新學如何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