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因緣際會,我找到位在台北馬偕後面、雙連市場巷內"中華馨田"

正確的名稱為"中華馨田徒手保健工作室",關鍵字一打就出來了

那時候因為苦無沒有自己覺得可接受的風俗師整脊,剛好看到就去預約試試

後來連同楊先生、我爸媽、我婆婆我小姑都去過,除了楊先生之外其他人都覺得無感

楊先生第一次去處理她好久以前摔車的內傷,回來之後不舒服好幾天

後來他定期都會回去喬身體,我因為以前腳扭傷造成的髖關節不舒服也去過

不過我骨頭關節沒歪,會痛是因為關節韌帶肌肉沾黏,依照老師交代的復健動作即有改善

我婆婆的話是去看她腰痛,老師也很認真地教她回家要持續做復健運動

老人家哪有這麼乖~~~自己偷懶不做之後覺得丟臉也不敢再去看

扯遠了~~~之前去做的時候有帶過卡滋去見見世面,當時看到有個國小五年級的女生在整脊

老師說現在小朋友姿勢不良,可能會影響身高,以後卡滋大一點也可以來拉一拉

這幾年過去了,又經歷了疫情三年,算算卡滋下學期就要小五了,該去喬一喬姿勢

卡滋跟羊伊與楊先生一樣都很瘦,兩個都有駝背的狀況,羊伊還有腳內八的問題

這次趁端午連休馨田沒有休息,特別安排帶他們兩個去喬看看狀況


現在預約可以先加入中華馨田Line官方帳號,裡面就有價目表

再直接利用Line對話去預約時間

這天依約抵達了門市,原本在Line裡面幫兩個小孩約長高的課程

實際看到本人評估之後,兩個人變成先做整脊了><價格是大人的一半1000元/人

先上場的是羊伊,先測量身高紀錄按壓完的身高

之後復健師評估一下狀況,羊伊的右腳內歪,尾椎凸出,有點側彎

尾椎凸出尤其明顯,是這次處理的重點

後面上場的卡滋評估後,背脊跟腰椎有比較顯著的脊追側彎,其他都還好

20230623_121025.jpg

20230623_121124.jpg

評估好之後先確認今天要處理的部位與強度,之後就是一小時的療程

MTXX_MH20230624_200349326.jpg

先針對背部腰部的部分作按壓調整,羊伊因為有內八還有喬腳,

兩個人最後拉筋的時候關節批哩啪啦響,最後的吊毛巾也是,旁邊其他人聽到都在笑

今天就先到這邊,調整完兩位後量的身高大約多了1公分,

羊伊的尾椎凸出比較嚴重,這次算是微調,還需再調整幾次

老師也當場幫兩位"上課",包括站姿坐姿等等,果然外人說的話比較有用

回到家兩位都乖乖坐好站好,只有羊伊說有兩三天骨頭有點酸,卡滋沒啥感覺

下次大約1個月後再預約卡滋羊伊的回診即可

姑且不先說這樣是否有幫助長高,至少已經發生的駝背、側彎這些問題可以先改善別惡化

媽媽我也不用一直三不五時提醒他們站好!坐好!媽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