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解封了之後,有好多活動清單想去補

出國就先等等了~~~不是不想出去,我的考量還是羊寶不夠大,出國還是太挑戰

當然沒經費沒預算也是主因,重新裝潢房子真的太燒錢了,要努力還債

剛好前陣子聽了電影介紹,聽了"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電影介紹

先不說劇情,我聽到節目主講人說"這部片從頭到尾我都看得很開心"

就衝著這麼觀後心得~~~就拿來做為小孩人生電影初體驗吧!


202473.jpg

202474.jpg

我們選的是國賓影城,這邊有提供許多家信用卡的優惠購票

我能使用的有~~

聯邦銀行:

(1) 全卡友憑當月或上月單筆399元(含)以上實體簽單,享全票票價65折起優惠。(全時段適用)

* 每卡每日限購2張,限購當日電影票(不限同場次)。

(2) 全卡友天天享單張電影票現場「優待票價」。(全時段適用)

* 每卡每日限購4張,限購當日電影票(不限同場次)。

(3) 全卡友秀卡享販賣部「獨樂」(1小爆+1中碳酸飲料)120元樂透價。(全時段適用)

 

比較困擾我的是"實體簽單"這件事,習慣使用行動支付之後根本就沒有簽單了

優惠票價的使用不只要實體簽單,我們家5個人至少要兩張實體簽單

所以當天購票時,出示兩張超過399元的實體簽單,大人可用(1)票價65折,

三個小孩使用(2)優惠票價,優惠票價其實就是早場票的價格,再用購票簽單買(3)爆米花

事實證明小孩看電影,絕對不能省爆米花,還沒進場三個小孩就已經搶著開吃

 

故事內容是~

大魔王庫巴為了蘑菇王國的碧姬公主,率領邪惡軍團、取得無敵星星後,想藉此娶公主,

在人類世界的馬利歐兄弟陰錯陽差經過水管抵達異世界,馬利歐與路易吉卻掉到不同王國

而碧姬公主為了捍衛她的家園、馬利歐要找他的兄弟,兩人一起踏上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

 

精彩的聲光效果+好聽的配樂,三個小孩看的目不轉睛阿,羊寶的爆米花一度還掉了

20230415_123310.jpg

故事不長不用擔心臨時想上廁所,也沒有冷場的部分

卡通嘛~~~內容是否合理一點也不重要,沒玩過電玩也沒有任何觀看困難

我們玩過遊戲的大人超有共鳴,哈哈哈

尤其劇中庫巴自彈自唱、深情獻唱碧姬公主的歌真的超級洗腦

回到家小孩還用Youtube一直回放,整個旋律轟炸阿~~~~

挑這部電影當作初體驗還真是選對了,如果有齣電影原聲帶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沒看過得趕快去看!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