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周末了    因為是星期三上工   我一直有錯覺今天是星期三

明天就不用這麼早起了   可以好好休息

也讓卡滋的爺爺奶奶好好休息

為什麼這麼說哩   我發現...我婆婆已經累了^O^

第一天上工的早上    當我們把車開進車庫時   我公婆已經站一旁等了

等我把卡滋安全座椅的肩帶卸掉就迫不及待把卡滋抱走了

弟二天早上     當我們把車開進車庫時   只看到我公公站一旁等

等我把卡滋從安全座椅上抱下來要交給我公公時   我婆婆才出現把卡滋抱走

不過抱走沒多久就把卡滋放到床上   自己躺在他旁邊陪他玩

跟第一天一直抱著到我們出門上班不太一樣

今天早上      當我們把車開進車庫時   只剩我公公剛好買完早餐站在一旁

我公公很開心的把卡滋抱進去一陣子之後   我婆婆才從房間走出來

我注意到我婆婆眼睛已經有血絲了   看起來很疲倦

之後我就先去廚房準備卡滋今天要吃的母奶   聽楊先生說我婆婆整個人很恍神的抱著卡滋

稍為跟她提一下昨天給卡滋穿的紗布衣繩子綁太緊    她情緒異常激動好像我們責備她帶不好

實在是卡滋長太快了    原本可以穿到三個月的紗布衣快要不能穿了    穿脫都很困難

可能白天我婆婆一直抱著卡滋沒休息吧    連午覺也沒睡當然受不了

楊先生笑著說   還好晚上卡滋是跟我們睡   不然他們兩老可能到累到投降

不過他們有進步喔   比起勞動節那天搞的中餐晚餐都沒吃   這幾天他們都可以抽空吃飯

其實卡滋用一直抱啦   他可以自己躺著自己玩自己入睡的   頂多一開始會歡一下而已

就等他們自己抓到節奏囉


這幾天有人會問我   人家說小孩不能常抱   不然報習慣了以後會不好帶

像我公公婆婆整天一直抱著卡滋不好吧

呵呵    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小孩都很精的很會認狀況了

雖然白天一直被抱著   晚上回到家還是可以自己在自己的小床上玩到睡著

我們也沒有刻意抱他   他也沒有特別歡

現在卡滋六公斤還可以這樣抱   到時候越來越重還這樣抱手遲早會廢的

也因為這樣   我就沒有特別在意他們抱   想抱就去抱吧    不然以後也抱不動的了

 安全座椅上的卡滋~

P5161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