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跟楊先生被迫跟著卡滋聽同一首歌不下20次........

一切都是個巧合   端午連休前一周天氣好大家都補上班   我帶著兩隻小的跟我媽又出去逍遙

不過因為要接我阿姨   我跟卡滋羊伊單獨在車上等了一陣子

這段時間羊伊睡著了   卡滋坐沒多久就有點不耐煩

為了讓卡滋可以繼續撐著   我找了車裡的CD消磨時間

車裡的CD都是上次楊先生整理東西搜出來大學時燒的歌   看封面都不知道有什麼

怎麼消磨   就是放了之後看聽到什麼樂器就跟卡滋介紹   卡滋很有興趣的邊聽邊問

原來我放的CD是楊先生大二時代活動用到的歌曲   有快歌有抒情

第一首就是我們火舞最佳愛用歌曲...烈火青春   真的是百聽不厭的好歌啊

沒聽過的人這邊有連結分享...(又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整捲16首聽完一遍之後   卡滋就說只要聽那首"打鼓的"

是的   就是"烈火青春"

之後我放其他首歌他都不要    還強迫我們要跟著一起聽><

連續聽了兩天   真的有種折磨的感覺

在家裡卡滋依舊吵著要放打鼓的CD   楊先生直接用平板放Youtube連結

後面就是放完卡滋就會自己去點重播   然後隨著音樂又哼又跳舞

3Y2M%26;1Y2M-20

現在坐上車也指定只聽這首   我們想放別首都不行   是有多愛這首歌啊

我有嘗試放東方快車的其他歌曲   完全取代不了這首歌   永遠不回頭就沒試

因為永遠不回頭會讓我想起七匹狼的電影   我覺得這內容尚不適合小小孩  就先免了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日本綜藝節目   節目中意外的發現某重金屬樂團的歌曲可以安撫嬰幼兒

實際試驗10個中有8個有用   可以從哭鬧漸漸平靜下來

搜尋還真的有分享畫面耶   有小孩的可以試試看

不過烈火青春除了明顯的鼓聲節奏   倒也不像是重低音  (張雨生的聲音哪可能是重低音啦!)

這一切的開端是我自己起的頭   我想短時間內我們都要一直被這首歌洗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