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就有提過   我爸媽要求要準備一張嬰兒床給他們帶羊伊

這張床我比較隨便   沒有挑牌子還上網買的   僅看圖片跟賣家評價就下訂

床送到家之後因為我也還沒有上班   我爸媽那邊暫時也還沒決定要放哪  就擱著了

最近因為我媽腳開刀不方便每天我都過去煮晚餐   當然卡滋跟羊伊也一起帶過去

沒有嬰兒床的狀況下羊伊都是放在沙發上   雖然她不會翻身暫時還不會摔下來

但是最近我發現羊伊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想要翻身   而且放在沙發上都要時時注意卡滋會來亂

這樣下去實在危險   還是為母要親自出馬了

我娘家是公寓內的樓中樓   說是樓中樓其實是扎實的兩層樓   一層是客廳廚房加一間小和室及一套衛浴

再上一層是三個房間加一套衛浴   每層坪數不多

其實我自己是想把嬰兒床放在以前我的房間   但是這間房間已經變成我哥一家的衣帽間   東西爆多

而且我爸媽覺得床在樓上不方便   很堅持要把床擺在客廳這層樓

這層的話最理想的就是小和室了   小和室以前只有一張神桌   後來變成鈴鈴放玩具的地方

只是...跟樓上的衣帽間一樣   小和室現在散落一地的玩具連進去都很困難

最近我爸可能更年期症狀又發作了   就像一顆灌飽氣的球一剉就爆   講話動不動就生氣口出惡言

下午結束面試之後就回到我爸媽那來組床

仔細觀察空間之後  還是覺得把床放在小和室最恰當   第一要件就是要好好整理小和室裡的雜物

一開始我爸邊罵邊要動手把散落的玩具全丟掉    為了避免這個舉動引發家庭大戰趕忙把我爸請出小和室

其實我哥有規劃在神桌兩側放收納抽屜跟置物箱    但是他們一家子沒有習慣把東西收進去

這樣好解決   只要物歸原主就好啦

玩具定位之後小和室的空間就空出來了   總算可以把擱置好久的嬰兒床打開

拆了包裝之後我才發現我訂的這張床根本不用組裝   原來它是摺疊的阿

這張嬰兒床設計在兩側的床頭板中間有關節   可以折向內兩邊的柵欄就可以靠在一起

  20150605_203928  

打開後是靠著床板跟床墊撐開才會穩   一側的柵欄還有設計簡易的卡榫可以放下一半

20150605_203916

發現這張床可以摺疊搬運   當下決定把床兒安置在客廳陽台前面   等不用的時候再收到小和室

在床墊上鋪上大浴巾跟床包就大功告成囉    羊伊總算可以安心地放在小床裡了

我還加裝了蚊帳避免羊伊被蚊子攻擊

20150605_203909  

當然這張2500元的嬰兒床沒辦法跟家裡的chicco嬰兒床相比   但是比遊戲床來的堅固多了

而且還有兩個高度可以調整喔

羊伊放在小床裡沒多久就安穩的睡著了   之前放在沙發上都沒辦法入睡好可憐喔

羊伊在床裡我跟楊先生也比較放心   後面上班就不用再煩惱這件事情了

對稱照~

2Y2M&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